我們家的老公        真的超級會亂丟東西                當然還包含錢

以前沒小孩                他亂丟錢        我樂的通通撿到到我的錢包裡

反正他根本不會記得                      奇怪揶                   依他金牛座的個性

應該記得很清楚才對                     還是他都偷裝傻                         其實都計在帳上

前幾天 他又亂丟錢           寶貝們都拿去玩了

所以我把錢收到書桌裡面一點               結果****** 今天           老公

悶悶的問我     桌上5000元是不是被我沒收了

我說          根本沒拿啊           還在桌上啊

原來你誤會我****** 可惡          而且***只有4000元          不是5000元

結論是****我要誤會賠償金             10000元  

 誰叫你一定在心理偷罵老婆****

老公說 救命啊 可以打折嗎

當然不行啊 明天一起付            還要加利息 下次找不到東西一定要問我

不可以偷罵老婆 雖然老婆很愛錢          但是             一定會告訴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