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這天孩子們剛好五點半下課     

所以很多天前我們就預定君悅大飯店的凱菲屋下午茶

這間的下午茶評價很好       很多人推薦   

稱她是貴婦下午茶  老公早早買了餐券  

 

讓我去訂位        結果電話有點難預約

雖然她號稱有三百多個座位      只是一直都很多人

使用餐券可以在茶苑用餐三小時    但凱菲屋下午茶只能吃二個小時

去過的人建議還是選凱菲屋       因為茶苑東西選擇太少

我和老公帶小寶貝去     提早一些時間到

這間飯店我們已經一段時間沒來了        停車很方便

提早到下午茶那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待

可以進去時還排了長長一串人       真的很受歡迎

這裡帶位的服務生很多          客人很快就到預定到的位置

雖然只有二個小時用餐        食物總類就下午茶來說真的豐盛

咖啡很讚     奶泡綿密         熱食很多      海鮮蝦貝都有

下午茶女生最重視甜點        這裡有三種口味的好吃馬卡龍

蛋糕吃完會更換新的種類    

只是冰淇淋口味我們剛好都不喜歡吃得好

還有一台霜淇淋機       旁邊一堆糖果配料

我和老公沒吃吃午餐過來      

才吃個1小時就已經非常撐

這幾年啊**真的覺得我和老公都吃不了多少東西

喜歡來吃這種        單純覺得一堆東西可以挑

光看就很過癮         雖然根本塞不進多少東西

這裡我覺得缺點是***位置實在太靠近

吃飯跟別人這麼近實在不太舒服

裝潢也都不錯       大廳還可以讓小寶貝奔跑一下

這回來小寶貝幾乎都在睡覺     

只在最後才起床吃幾口麵

收費一個人780元加服務費     

就下午茶來說真的算貴

但食物豐富     服務很好    可以吃的很滿足

可以考慮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