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記日期啦         因為這篇文章實在拖了太久

其實現在所以有文章我都沒力氣寫    好在昨晚寶貝終於*****

我今天才有活過來一點的力氣       趕緊寫寫文章拼一下

因為上回來義大皇冠酒店覺得不錯   孩子又喜歡去遊樂園玩

旁邊還可以逛街     當然叫老公再帶我們來

雖然這回來        感覺退步很多      好像***都沒再來的動力

這次訂了它的晚餐        訂房時還規定要7點40分才能入場

我們以為還有5點多的那一場       或是真的 很多人

所以為了等到他規定的7點多吃飯      啊全家都等的好餓啊

終於可以去吃飯時***大家真的好開心 

結果去餐廳一看***也沒幾個人啊     餐

點呢***基本上該有的就是那些

我還是喜歡鮮蝦 和牛排        基本上都在吃牛肉

老公喜歡生魚片          日式炸物

熟食區有不錯的選擇        我最在乎的甜點

這家就****弱掉啦       

  

蛋糕我個人都覺得**不好吃

食材不夠精緻        味道不好      讓人沒興趣

還好有提供棉花糖       小寶貝喜歡

飲料算多     他給我們的位置靠窗      

旁邊還可以看到水舞燈光表演

這點可以加分          但我實在忘記價錢 

只記得房客用餐是可以打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