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星期五  老公排定了去台中金典酒店的行程

雖然我們已經因為小寶貝睡得太糟  

  

減少了很多出門的機會  但是**還是需要出門走走    

加上去飯店好好吃吃喝喝一頓

這天2個大小孩都請假沒上學           

好險現在還是小學上課沒那麼重要

我們上午七點多出門    大約是上午10點多到達飯店

老公先帶大的去科博館看立體劇場   

雖然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  我先帶寶寶去飯店      

飯店這時候***當然是跟我說***房間還沒好啦

可是***樓下的綠園道和旁邊的sogo也沒開

我也沒地方去啊      只好請他們儘量先給我們房間  

我帶寶貝在大廳等     大約11點多他先讓我們入住

我們就定了11點半的柏麗廳自助午餐   

上回來大家都超級喜歡  這回還是要來吃         

價錢是1個人1180加一成 買券大約900元

他的鐵板燒牛排超級美味  

還有牛肉湯女兒喝了一大堆

清蒸魚    海鮮粥都現做    老公吃到忘記吃生魚片

還有3樣港式小點     上回來很多種        

還有烤雞烤鴨現在都沒啦 

整體來說也真的東西比上次少   

      

怎麼每家五星飯店現在都這樣呢

價錢越來越高  東西越來越少  這回吃得不太盡興   

因為小寶貝吃了1個多小時就開始發脾氣

逛了一下就開始大哭     怎樣都不停        

 

爸爸媽媽輪流推她散步也不滿意

爸爸忘記去吃冰淇淋     媽媽也只吃了幾口  

甜點都還沒有認真吃吃

柏麗廳我喜歡她的重要因素是****甜點都很好吃

對我來說******這是重點啊

如果甜點牛排都不夠好      這間餐廳就不會再來

今天一樣人不多          可以吃得很享受

每桌旁邊的空間都很舒適         不會讓客人擠在一起

可惜小寶貝配合        讓我們只能儘快吃完

所以**給小傢伙扣零用錢     將來再請媽媽補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