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一個人 一生中會遇見誰                 最後注定在一起

一定是有原因的                 而我和振德的緣分呢                 是身分證上就註定了

雖然我們談暸很久的戀愛            但是知道他的身分證號碼還是婚後的事

但是當我發現他的身分證號碼時                     真的嚇了一大跳

完全就是我的出生年月日順序               再加最後的99

根本就是命中注定要和我在一起嘛

於是我開心的告訴他我的發現              他卻靜靜的跟我說***早就發現了

那你怎麼沒告訴我呢              我們就不用談那麼久戀愛                  反正命中注定了**我問到

振德說*** 可是            我還想掙扎一下啊           說不定             還有別的可以挑挑 ***

我告訴親愛的老公         這輩子是沒的選了                 因為也許名字可以改

但是身分證號碼是不能變的                           所以了***

命中注定你會屬於我                   現在                      真的害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