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皓崙第一人稱敘述******

大家都知道****我的媽媽懷孕啦

然後***她整天昏倒在床上               睡個沒完沒了

最近隨著她的肚子越來越大               我覺得***自己都要被擠死啦

因為***平常上下學              萬一爸爸要上班

媽媽送我們去的時候                   大多數會騎車

媽媽總是說**開車實在很麻煩      加上上下課時間都很容易塞車

又不好停車                     所以****還是騎車最方便

可是啊****媽媽喔               妳有沒有想過                妳大著肚子騎車

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困擾

因為***我總是坐最前面                    然後是媽媽                   後面還有一個姐姐

一台摩托車擠3個人就很多啦                 現在還多了一個[雖然她還在媽媽肚子裡]

但是******她嚴重影響到我的權利

因為****她住的那個肚子                  就抵在我後面                每次騎車

我都覺得自己沒位置坐啦               好像一顆球在我後面

每次我都想說***後退後退一點       我要擠死啦

媽媽都說****沒辦法沒辦法          還要再擠好幾個月啦

路上要是遇到警察***我都想跟他說                我們嚴重超載啦

這台車上有4個人啦

除了好擠好擠                     我還發現****媽媽騎車真的是超級慢慢嫚

有時候***我都可以發現別人騎腳踏車從我們旁邊[飆過去]

我們還在那****慢慢慢慢騎

媽媽說****安全最重要                  可是*******我覺得慢成這樣

真的*****好想下來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