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走急診醫學後 都是要輪大夜班

而且急診一班要上12小時 白班和夜班很亂         沒有規則可循

都是每月排班             也許上2天白班又再上2天夜班

日夜顛倒             真的很辛苦               加上急診室都很緊張

每個人都很 [ 急 ]  壓力很大            雖是主治大夫             但是都要12小時待著

不能離開              有時人力不夠       一天180個病人也只有你自己撐著看

碰到特別情況 還要連上24-36小時 簡直是---太可怕了

跟外界想的---醫師都輕鬆愉快+高薪的印象很不一樣

有時 老公累的都走不回家               想想老婆我真的很心疼

於是     我跟親愛的說----老公       不然你放幾個月的假                我去上班賺錢養你

老公說**真是 一個好辦法     只是----你的薪水給你自己當零用錢都不夠

那我和寶寶怎麼辦啊               唉阿---不要這麼說嘛     老婆知道不要 [ 亂]花錢

只是 希望你不要那麼辛苦             你可是我和寶貝們的命呢 要保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