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結婚時        發現每天都有一個人在身邊         感覺好幸福

每天一起吃飯 放假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這種安逸的生活

讓我一年就胖了10公斤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懷孕

其實根本只是發胖    現在想想怎麼那麼沒危機意識

有一天      我親愛的老公跟我說

認識你8年       體重都沒變      怎麼 一結婚你胖那麼多

我有被騙的感覺 我想要退貨

哈哈 親愛的 精品鑑賞期只有7天         早就過了時效

貨物既出 概不退換           結果老公說

那我們家要有新規定       你超過50公斤就要睡陽台

好啊      那小孩都送給你喔  

老公想想說            算了 我還是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