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去上夜班後     家裡2個寶貝就一直胡鬧

吵著要把新買的大象搖搖木馬裝起來 媽媽一洗完碗       發現他們已經把東西拆的到處都是

只好自己把它裝起來 對於拼裝東西 媽媽實在是個大外行

加上以前右手受傷很沒力氣 裝了半天       手都腫了還沒完工

芸晞和小魔就一直在旁邊東拿西拿零件   害媽媽找來找去          拼的一把火

正覺得自己火大到不行時     小魔竟然便便了           沒跟媽媽說

跑到客廳另一邊         媽媽沒看到的地方        把裝滿便便的尿布一脫

丟在客廳地上 就把褲子穿上 跑來跑去 媽媽一看到

簡直要昏倒 氣到揍了小魔2下           結果他哭的超級慘        邊哭邊說--

 [媽媽打魔魔        魔魔哭 魔魔痛           找爸爸 ]

好不容易清完客廳的黃色警報      我一回頭 救命啊

小魔又拿椅子爬到餐桌上      拿到蛋糕       捏的到處都是

這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           要發瘋了

於是 坐在客廳嚎啕大哭 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被這2個小孩弄得這麼慘

自從有了小孩沒有一天好好吃飯     睡覺    洗澡     講電話 做自己的事

芸晞和小魔看到媽媽哭了        嚇的不敢動          芸晞說**媽媽       我是愛你的

你不要哭     說完     她就開始穿鞋            她說**  [我去幫你找老公回來

幫你揍扁陳皓崙       你不要生氣 ] 聽她這麼一說         媽媽都想笑了 

但是     小魔一聽 要找爸爸回來揍他 連忙擋在門口          一直搖頭說**不行

接著     就哭的比媽媽更大聲           媽媽心想 ***這個可惡的壞蛋 還好意思哭

可是 小魔哭哭的模樣真的很惹人憐愛 媽媽又只好原諒他     抱抱他了

睡前    叫寶貝們刷牙         他們出奇的配合      乖的像新來的小花貓

等第2天      爸爸 一回家       媽媽就告訴他    你的壞兒子被我丟到垃圾桶了

爸爸看了垃圾桶一眼 就說**這個太小    裝不下我兒子

媽媽告訴他 小孩太頑皮     我要離家出走

沒想到     爸爸竟然一口答應

他說**親愛的 你離家出走吧 就從客廳離家 經過廚房      再到臥房

然後     就要回家了    ***

我要去睡覺了 早安

留下無言的媽媽        在客廳氣氣氣 

為何我們家都沒人把生氣的媽媽當一回事 一定是我對他們太好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