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媽媽真奇怪 整天喊著要減肥

都不吃正餐     有時還看她偷偷吃我和姐姐的小零食

還會唸我和姐姐不乖乖吃飯                這根本只是遺傳媽媽吧

更可惡的是 她每次到了晚上              就會一直喊--肚子餓 肚子餓

然後就把我抓過去     問我---你的雞手手和雞腿腿看起來好好ㄔㄛ

借媽媽ㄔㄧ口好不好                  當然不行啊     媽媽啊--雖然我屬大公雞

但是你也不能把我吃掉啊             你都不尊重我     我說不能吃

逃走暸 你還不是把我抓過來啃一啃

爸爸呢 也不保護小魔我              每次媽媽想吃我時

逃到爸爸那的結果就是-------爸爸說*** [ 我也好想ㄔㄧ口耶 ]

爸爸媽媽啊------我的雞腿真的不能吃 在這樣我要生氣暸--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