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晚上  因為沒泳池加上飯店有出租Wii

所以我們 一家人決定一起來打電動吧   因為我們都沒玩過           

所以誰也不吃虧    於是想選各沒技巧的       應該是拳擊吧              

反正就是一直打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老公和我先 [ 示範 ] 依次               芸晞和皓崙先當觀眾

一開始老公和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藍隊是你還是我啊?

打一打倒在地上的又是誰啊  ?                    到底是誰贏還是誰輸呢?

反正就是一直揮拳            亂打一通                   卻又激動的不得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       終於玩了一會後     老公搞清楚他是那一隊啦

然後告訴我            那個倒在地上的就是老婆我

突然                     老婆我就一把火上升                跑到老公面前質問他

*** 你為什麼把我打倒在地上     你幹什麼這麼兇狠         你太壞了****

老公一臉無辜       他說*** 老婆      你千萬別激動   這只是電動啦***

芸晞和小魔不虧是每天和媽咪在一起         一聽到爸爸把媽咪打倒了

也跑到爸爸面前 芸晞說***你太不應該了            推你一下 ***

小魔說*** 爸爸      你敢打我的媽咪       我要揍揍你      也給爸爸2拳***

可憐的老公          因為打Wii贏暸老婆                   反而被大家又罵又打

真是委屈                       後來又玩了一會後            老婆決定放棄因為玩下去        

一定會影響感情           夫妻間真的不能一起玩Wii

說不定等下會打起來       振德忍不住抱怨** 老婆你真是不講道理***

於是老公就和芸晞小魔一起玩         看著2個小傢伙激動的拳打腳踢

真是好可愛            好笑極了               我們全程用攝影機錄下

決定回家在看依次這好笑的過程                         不過因為小魔太小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下就沒興趣了

然後爸爸就和芸晞玩保齡球及高爾夫球                       救命喔

我們發現芸晞真是超級厲害                            她丟保齡球            

幾乎都是全倒                反而是爸爸媽媽都抓不到技巧

一直被重來             反正不管怎麼玩                        都是芸晞贏

於是芸晞說 **  我真是適合打電動耶        爸爸 買壹台吧

我每天把你打的頭昏眼花 [ 因為她還不會用落花流水這個詞 ] ***

接下來2各小時         就看到爸爸一直輸     芸晞一直贏

玩到不想回房間                   直到媽咪一直催促才肯休息

我真是到今天才相信             真的什麼東西都要有一些天賦

有人就是事半功倍              芸晞寶貝        妳真的好厲害耶

媽咪才不要和你一起打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