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星期二        已經痛了一個多星期         還歷經[ 波折 ] 的看牙過程

終於這天看到後           就被要求拔牙啦

啊***真是牙齒越大顆                痛苦就越多

拔完回家                  痛得我哭哭啼啼+倒在老公旁邊裝可憐    [實際上也很可憐啊]

實在太痛啦 [老公很不明白+沒良心的問我]***拔個牙會有多嚴重啊

我看看***拿起藥單研究後                  他說***該有的藥都開啦                   就這樣啦

哎***真是不曉得               此刻需要的是安慰啦   

然後這一天           媽媽都咬著紗布外加說話嚴重口齒不清

而那個認識邁入17年的老公大爺                     每次我說完話

他就一臉茫然                     擺擺手****表示             ****不了解啦

直到2個小傢伙回家                        耶****媽媽突然發現

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人是****我的小妞

媽媽每次嗯嗯嗯喔喔喔喔                      老公+兒子就會互相看一眼

然後***問女兒說                          媽媽說什麼啊

厲害的小姐                           果然可以翻譯媽媽的牙痛語言

好棒啊        這天要是沒小姐在                  媽媽真是說半天也沒人懂我的心啊

晚上媽媽對芸晞說***********

芸唏開心的跑過來                 老公+兒子又問她啦****[媽媽說什麼啊?]

小姐翻譯說****媽媽說 ***芸晞過來吃冰棒               那2個聽通不懂媽媽話的人

呵呵呵*****就不必啦

所以有人說                           女兒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

又溫暖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