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天才能來寫寫文章   因為我還在和小寶寶奮鬥中啊

媽媽跟她還在爭***誰是老大

爭贏了           才知道誰要聽誰的啊

話說10年前        我們的第一個寶貝芸晞

她來我家之後          我跟她老爸啊            

就開始了超級慘的生活  因為這小姐每天哭哭+吐吐               

這種完全沒生活品質的人生嚇壞我們

直到她三歲4個月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真的是超級可怕的]

兒子雖然比姐姐好很多    但是他晚上一咳嗽就吐

弄得我們一聽到咳嗽都有反射動作*****

立刻跳起來把他抓到浴室去

養他們2個小傢伙               

我們經歷了很多年沒有好好吃飯睡覺洗澡講電話看電視的人生

也放棄每年出國2次度假的習慣

簡直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時間

所有的計畫都是繞著2個小傢伙轉                

根本不考慮再生一個小寶寶

可是***隔了8年的意外懷孕                

我們家還是決定接受這個上帝再次送來的禮物

這回啊   媽媽在想    已經有2個寶貝的經驗 應該會好很多吧

    

老公更是早早就跟我說一本書      叫做百歲醫生教我的事

這是一位美國醫生的育兒方式       我很早就從圖書館借來讀過

真的是非常顛覆我們家的傳統

在我們家            寶寶都是最大的     我們一切都以他們為主

寶寶哭我們就抱   抱到腰酸手斷背抽筋    還是繼續抱下去

這本書卻告訴我   是寶寶搬來妳家        所以寶寶要配合妳

不是你去適應寶寶                 要叫寶寶來適應我們家的生活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話是  [今天不讓寶寶哭   明天寶寶就讓你哭]

啊****真的是完全說到我們心坎裡去啦

想當初我還真的帶小孩帶到大哭                

覺得自己要發瘋累死啦

那種完全不能好好睡覺吃飯洗澡的日子   我一點都不想再過

所以老公希望這回我們要[狠下心] 即使她哭一會            

我們也要忍住不去抱  否則啊***舊事重演               

我們不再年輕                 還能那樣輪班熬夜扛下去嗎

一開始            這個小寶貝乖的完全不用我們擔心

在家裡幾乎可不發現她的存在        因為她都在呼呼呼

不會大哭大鬧                   過了幾天後

唉啊***我和她的戰爭才開始          

因為這寶貝也會要人抱抱抱抱抱啦

有時候悶著頭閉著眼睛就在那大哭     還要一直提醒她

抱著抱著                   一直抱著啦

有時候想讓她哭一會            習慣一下沒人抱                      

自己安慰自己  結果***哥哥姐姐就會說****她好可憐啊 

哭的好慘啊  我來抱她吧          結果4個人搶著抱的結果               

小寶貝現在也喜歡[黏]在人家身上啦

可是                晚上你們3個都去睡覺啦                 

只剩可憐的媽媽抱她抱的手要斷啦

這小姐還是不肯罷手                黏在媽媽身上不下來

這樣實在不行啦     只好還是讓她哭一下   消耗她的精力

才不會哄半天還是不睡覺                 一放下來就唉唉叫

弄得她老娘精疲力竭       她在哭我比她更想哭啊

媽媽實在太沒原則啦      每次和寶寶爭老大

每次都輸                 養姐姐時媽媽輸              

養哥哥時還是媽媽輸  因為我實在捨不的孩子哭                

結果媽媽被孩子弄得累的半死                   

所以***這回             我一定要贏啦

一定要讓小寶貝來配合我們的作息

可以自己待著一會      不要哄著抱來搖去才肯睡覺

只是呢*****恩啊              目前還沒爭出結果

好像*****還是小寶貝是老大啊    媽媽只能屈服聽她的

不行啦           這樣我實在太累啦   我還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