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家     因為有好多愛 但是----

至從我芸晞出生後 爸爸媽媽整天--寶貝     寶貝    叫不停      這還沒啥關係

但是他們喜歡一直找藉口偷親我 或是明目張膽的親我

親到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都說***一直親會很難帶喔   

可是爸爸說 [ 那麼可愛怎麼可能不親呢  ]     難不難帶和親親是沒關係的

事實證明 我也真的很難搞      是因為親太多了嗎

我起床 他們要親 我換尿布 他們也親    我會叫**[  爸爸] 更是親的滿臉口水

爹爹啊   我是很愛你的   可是你屬狗狗      嘴大大     口水又多

還有媽媽喜歡的鬍渣渣     親在我的臉臉上       真的很痛耶

你們每次都親好多      還可以從頭親到腳      弄得我濕答答      我是真的很困惱

常常弄得我受不了 只好趁你們親我時       給你們一腳     踩在你們臉上

你們才會發現 啊 好像親太多       寶貝生氣了

等到皓崙弟弟出生      我以為你們已經親過癮了      可是----

你們一點改善都沒有 照樣親      爸爸還喜歡把小魔整個手手      腳腳

塞進嘴嘴裡親 每次親完 小魔就說***溼溼溼****要擦擦

我覺得小魔最慘     他有爸爸媽媽親     還有姐姐也喜歡親他    難怪他整天濕答答

現在你只要叫*小魔來 親親 他一定回答你***哞       意思是--

   [ 不要再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