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水前一秒鐘

淹水後,嚇呆了


我皓崙小魔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         今天星期四早上

爸爸答應要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游泳       爸爸剛上完夜班        

回家小睡一會我們就出發            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喔     

媽媽還幫我準備了我最喜歡的湯瑪士泳裝和恐龍游泳圈

今天兒童池中只有我和姐姐         爸爸把我們放在水中後

就去拿相機照像     結果 我用小肥腿用力踢一踢水

一不小心     就整個人翻過去      頭頭栽進游泳池了

姐姐發現 立刻大喊 ***爸爸      [弟弟淹水了]

ps*小朋友不會使用溺水這個字眼       他們都說淹水

嚇的爹爹馬上把相機丟在岸邊        趕快把我從水中撈起來

我已經整個呆住         不敢呼吸了           真的好可怕

爸爸一把我放在岸邊            也沒有立刻幫我擦擦臉

竟然馬上拿相機拍下我嚇呆的樣子      還一直說---小魔 看鏡頭

真是沒良心        我很害怕耶      滿臉都是水            要呼呼呼+愛的抱抱

回家後      爸爸問姐姐 今天的旅程你最喜歡哪各部份

姐姐說**小魔淹水的那個部分最棒了

沒關係      姐姐壞壞          等下我皓崙小魔一定欺負到她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