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好朋友    田醫師               這個認真工作的女人

我第一次遇到她                      是在急診室門口

發現她自己去推輪椅接病人進急診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相信我      我在醫院10多年     從來沒看到過哪個醫生自己去推輪椅接病人滴]

然後             因為是老公同事     所以慢慢認識她

發現她對病人超級好             [很多病人後來會變成她的朋友]

當她的朋友******更是超級幸福

她對朋友家人好的程度                    常常讓我***又驚訝又佩服

她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         永遠讓我感動

她現在出了4本童書喔           我們家還有她的童書草稿

也許你不認識她                  但有機會也可以去瞧瞧她寫的童書

布農族.法莉絲系列 1-4                 書名是**

[為什麼不能去打獵]         [毛毛]         [那是我的大黃瓜]         [貓頭鷹]

我們家可是4本通通都買回來啦  還多買幾本送鄰居+同學

故事描寫得很吸引人                插畫也好可愛

絕對值得收藏喔                              田醫師***我們還等這妳回來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