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8/30 星期二          今天可是全國小一新生家裡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小學開學啦           我們家的少爺***今天要上國小一年級啦

原本我們是唸士東國小           但是**因為新生人數實在太多

考慮我家兒子的[特別火爆情緒]                 所以***我們決定轉學

             

班級人數從28變19   這樣***就真的差很多啦 為了配合弟弟              

我們家那個萬事皆OK的小姐   也陪著 一起轉學

今天早上老公要上班                2年級以上舊生7點半就可以到校

我家那個超級疼愛女兒的老公啊                 一早打好領帶                 梳好頭髮

打扮滴**超級帥                    要帶他那個嬌滴滴的小姐去新學校

而那個小姐呢                    早就想好今天要穿[公主時尚風] 打扮的迷人又可愛

2個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學                     到教室人還很少       

先跟老師介紹一下我們這個轉學生

老爸再拿出我們家自備的 [芸晞介紹詳細解說圖]

                   

當然要圖文並茂得好好說明

要說明個人喜好+特質 +專長                    家庭情況                    特殊狀況

最特別的是****臉皮超厚的娘親我

硬是給她框了一大格                        寫了一堆***爸媽的驕傲

就是***芸晞歷年得獎重要行事錄 

              

再拿出一張自我介紹    [避免芸晞害羞不敢自己說]     

 [大概沒有那個轉學生做這種事吧]   

然後啊****** 呵呵呵     老師那個表情啊    心裡一定想

[我的天啊***這一家子也太認真吧        轉個學準備這些東西         我才好有壓力啊]

果然                老師非常慎重的接下        然後跟爸爸說***請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因為老爸要趕回來上班                             依依不捨得親了二把       

趕回家拿公事包時                   還不忘在交待200次

[因為媽媽和皓崙要8點半到9點才是新生報到              那時還在家裡

老公說***你帶兒子去新生報到             一定要去芸晞教室看看她好不好喔

放心啦      我一定會去瞧瞧滴

趁兒子他們班上下課            我就跑去姊姊教室            他們班上當然只有我一個家長啦

一個早上跑去了2趟                    中午吃飯前又再跑去請老師多多照顧

老師是個看起來非常  NICE的媽媽                      她笑著說***你們真的很擔心她喔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這小姐是我們家的寶貝啦          

芸晞轉學的第一天                      老師對她非常好

還派了5個同學[專門照顧她]                   給她新墊板                學校的餐點她也好喜歡

真高興她喜歡這學校                          我們***終於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