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才開學一天                我們家的皓崙少爺先是很不滿意的跟我說

昨天媽媽陪我太少          上課時間太長              我超級不開心

昨晚 老公覺得雨勢超大            哪也不能去             下課後傍晚還帶2個小傢伙去大葉高島屋玩

希望芸晞皓崙今天有好心情去上課

早上            媽媽烤好吐司        叫皓崙起床

這少爺在床上滾了幾圈後                不滿意的說***我還是累                  我沒睡飽          我要生氣啦

又開始放聲大哭             不要起床                唉***我每天都要面對一個嚴重下床氣的火球

我的心裡也好苦悶啊         反觀姊姊 只要叫一聲          她就自己起床換衣服

乖乖坐在餐桌吃早餐                 完全和皓崙不一樣

幸好             姊姊讓人放心                媽媽就可以全力應付那火山爆龍

他從床上爬起來              又倒在客廳地上            一付沒骨頭的模樣

眼睛瞇著                眼看**三秒鐘之後                 就要睡著啦

媽媽叫他去刷牙               他就哭著說***媽媽最壞              我永遠不要給妳抱啦

現在皓崙可超會**撂狠話                外加語言威脅

什麼**我再也不跟你玩                    我永遠不愛妳               我不給妳抱                 我不當妳的愛

聽聽                全部都像是挾持媽媽的愛               然後拿來當武器

完全一付欺到媽咪頭上的模樣                  今天老公白班

聽他在地上滾+胡亂罵媽媽               老公站到他旁邊

皓崙躺在地上              一看爹爹來啦             而且他躺著看             視覺壓迫更大

於是覺得***好像有點可怕啦         但是**不吼個2句就乖乖起來           又有點示弱

只好**只好**撂下一句                     爸爸 ***每天上學是錯的啦

然後逃進浴室刷牙                    爸爸媽媽一聽他的話***哈哈               還真是好笑啊

皓崙為了不去 上學                 還真是什麼奇怪的理由都有

怎麼辦喔             他不愛上學              有藥可以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