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麻煩+難搞又迷人的小少爺                    皓崙先生

8/26這天 就要滿6歲啦 [虛歲就是7歲]       所以今年要念小學一年級啦

話說94年的8月22日                 他那自作聰明的爹娘 [就是我和老公]

因為他的預產期在9月5號左右                    這樣就要隔一年才能念書

瞧著姊姊一切都****非常順利                    

於是乎*****我和老公就不管婦產科主任的真心勸阻

偏要8/22就跑去催生                      在完全沒產兆的情況下                   

硬是催了4天才生   [過程真是*****大家都好痛苦]

然後呢****我可愛的兒子              38周多           已經3900公克

在8/26這天加入我們的人生        正式開始他[興風作浪] [四處惹禍] [製造麻煩]的日子

這幾天                     我們為了他上小學              

要找一個適合他 也願意接納這火爆脾氣少爺的老師

真是*******費盡心思                          娘親我的腦子實在好久沒這麼認真運轉

啊******累滴很喔                       幸好目前一切都還如意

 

我說可愛的兒子啊               [真的耶            在媽媽眼中            我的少爺真是超級好吃的樣子]

每次見到他白白肉呼呼的臉臉+手手                      都想抓過來啃一啃

每次看到他的小臉蛋                                   都要抓過來一親再親

弄得這少爺                   現在啊          一看到媽媽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他

就會主動+習慣滴                        獻上他肉呼呼的臉蛋                    讓媽媽親個過癮

這少爺常常說***女生真是麻煩                老是愛親我            啊***好困惱喔

鋼琴老師 每次教他彈琴          覺得他可愛                          就想抱抱他

這少爺會說***好吧                只能抱一下喔

老師說***我可以親一下嗎   這少爺會說***千萬不可以                    

我媽媽會吃醋耶            我只能給她親喔

呵呵呵               雖然                  這傢伙的確比姐姐麻煩120倍以上

但是                    他很貼心                非常會說甜言蜜語               

很會灌迷湯    裝死工夫足以跟娘親媲美

                 

每天都會出現一堆讓我們笑得東倒西歪的狀況

常常會說一些**很有道理                        卻明顯是歪理的搞笑名言

看著這麻煩的傢伙            一天天長大                      

就要念小學啦   媽媽心裡****很開心

今天                          我們訂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給我們親愛的寶貝   皓崙大魔王***   6歲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姐姐                 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舅舅已經送上禮物                     你的心願爸爸媽媽也會通通放在心上

你在我們家魔王的地位                           永遠無可取代

一定要有進步                          當爸爸媽媽永遠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