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 渡假村裡      有辦活動 我們就帶芸晞皓崙一起參加              

遊戲是蒙眼睛往前走再回頭     打到原來的定點就贏 芸晞好厲害                      

在這贏到第1隻熊 爸爸玩猜謎時   贏到第2隻熊 我真的發現             

老公的腦筋真的和我不一樣耶 [老公說***我早就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啦***]

小魔太小   所有活動都不適合   但是他舉手說 ****我也要一隻熊             

哈哈哈 主持人只好**真的送給他**** 第4隻熊呢       我已經忘記到底為何而來

好像是送給芸晞的吧 今天真是好幸運            有4隻小熊要跟我們一起回家啦

現在                要去寫天燈上的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