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和振德談戀愛                  還在三總汀洲路時

他帶我去過台電勵進餐廳吃酸菜白肉鍋             當時我就好喜歡

可惜           後來三總搬家我們離開那

接著有寶寶 似乎更沒機會去那吃飯

上次去那吃火鍋              是懷著皓崙的時候

加暸一堆酸菜還不過癮                   酸的鹹的整桌人都不想理我啦[可是我真的吃不出來啊?]

每當天冷或冬天                我就吵著振德帶我去吃那的火鍋

我就偏偏很喜歡啊                          隔了4年多

終於 昨天2個小傢伙上學 我去醫院看完外婆[她膽結石]

就和振德開去公館                            那的停車位超級難找

我們晃暸半小時才在很遠的地方停好車[老公說**你看 停車都那麼麻煩啦 真的不能常來]

幸好昨天是中午             天氣又熱 吃火鍋的人很少

我們2個人開心的和火鍋一起照相[真是老土喔]

才吃完他端上的東西               都還沒加點              [可以無限供應肉類]

後來多拿一盤白肉[才吃2片] 我和老公都吞不下去啦

奇怪***我們怎麼那麼不會吃呢               這樣就裝不下去啦

太划不來吧                  真想硬塞2口肉                      卻覺得食物淹到喉嚨啦           好想吐

真是吃不下啦[老公幸災樂禍的說***這樣很過癮吧]

真是****可惡喔                火鍋其實還是很好吃             但是我們真的老暸嗎?

就這樣     我期待多年的台電火鍋                 經昨日一回

呵呵呵     大概又會好久不過來了吧                 拜拜****好吃的酸菜白肉鍋

下回                    我一定要餓3天再來吃

arrow
arrow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