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自從出現陳皓崙先生                 當他滿10個月開始吧

真是沒有一天[安靜]的                        整天在那搞破壞

當他會說話後                    更是吵的讓人頭痛耶

每天嘰離咕嚕                每件事都有意見                每件事都想幫忙

整天忙乎地*****讓人匪疑所司                 他在忙啥啊

這幾天    姐姐生病                燒一直不退只想睡覺

可惡的皓崙先生       不去上學那也罷了

整天在家[吵]的不得了              玩具[ㄎㄌ]一聲 全部倒出來

電子琴[噹瑯]一聲嚇死人                   沒事在吼個幾聲

沒有一分鐘可以閉上嘴巴                      媽咪實在受不了啦

跟他說***姐姐在生病           可以請你安靜一下嗎?

這個沒有手足情的少爺             竟然跟我說**我真的不會安靜耶

媽咪我氣的跟他說***把你的嘴嘴缝起來                    就安靜啦

皓崙小魔說**如果這樣的話 我就一ㄧㄛ喔的大叫 嚇死妳

這樣媽咪你怕不怕啊

唉***算我怕你啦 少爺         等下垃圾車來啦            

 麻煩你自己上車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