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星期五           上午逛玩國立台灣美術館

實在也好累啊 [哎***真的不像年輕人啦]        

 養小孩更是累死人的工作   所以隨便吃吃飯

           

 [原本還打算去美術館附近的餐廳             後來實在好累 **便作罷]

我們約下午2點到永豐棧酒店  以前叫永豐棧麗緻酒店                

  前年他們以TEMPUS    全新品牌改變   要求最好的服務

                    

 的確耶                       我和老公從永豐棧15年前一出現就去住過

那時候**房間還有在賣的盆摘植物                           小小一個好像5000-8000多

那時候不知道有住宿卷+網路購票                 所以價碼都是***非常驚人

那時候也只有小小的平面停車場                        離飯店還有段距離

也沒有些設備                  然後****她慢慢蓋起來  有 A,B,C 3棟

                

東西漸漸增加   這些年來             我有印象中          大概好像來過4-5次

當然是這回渡假印象最深刻                      服務一級棒                  設備更不用說啦

冰箱滿滿的食物 [當然要付錢滴]          衛浴用品也很讚 [連牙刷都標榜***牙科醫師認同]

客人非常多                   很多外籍人士+大陸散客

房間空間舒適也算寬敞                         小傢伙興趣的是***生活會館

那棟樓有遊戲間+玩Wii   只是每間房號只能玩2場                  一次40分鐘

 於是小傢伙玩過就只能等明天在預約時間                      這裡有個規定覺得**不太好用

每間房好只能預約生活會館中2樣東西                       像我們家拿去玩wii

就不能再去玩壁球或是桌撞球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要太沒人情味啦

因為如果沒有使用就應該可以去用用啊                  還好健身房              三溫暖+泳池不限次數

健身房設備***超級讚                  我還遇到一個好棒的教練               叫做[舒苑] 

她教了我好多健身資訊       我才知道***我以前買健身課的教練都沒教過我

這回住在永豐棧健身房中讓我受益良多                      呵呵呵***我會因為這個教練那麼好

決定***下次再來住這間飯店       [當然還要寫封意見函感謝她]

上回來住泳池很多人                  今天因為天氣較冷                       所以人明顯變少

這裡的泳池非常大                          可以游得很過癮                 可惜小傢伙不想玩

我還沒玩夠他們就吵著要離開 [真是可惡的2個小東西]

泳池的教練還養了一隻受傷的小黑鳥                         牠完全不怕人

還會跳到池邊喝水                       這裡還有很大間的親子淋浴區

老公這回還發現                   飯店的足體養生館                       在有些時段打折

比外面還要便宜 [一般飯店的保養按摩都是比外面貴1/3 到2倍的]

所以小傢伙打電動時                    就叫他去體驗一下

結果啊******真是按摩的非常非常好                     服務好環境好

最後還送茶+水果                       腳底60分鐘才599 真是***太便宜啦

因為老公的 大力遊說                     我第2天跑去油壓也非常棒

啊***以後來永豐棧                       一定要把按摩加入行程中

可惜晚上我去三溫暖 會員實在太多            池子+烤箱都擠到不行啦

所以我就很快離開              一樓商務中心有2台電腦

飯店旁邊有些小店可以買東西                整體來說**實在是個很讚的飯店

所有的東西加起來                    她的訂價還算合理                       真的要去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