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啊                   我們家真是諸事不吉

小朋友一直生病 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今天終於看起來好一些 可以去上學啦

媽咪載著2個小傢伙                   在校門口     他們依下車

我車都還沒停好     就聽到[碰]一聲                  回頭一看

我的天啊****山大王              在離媽媽才2步的距離               就跌暸一大跤

整個人趴在地上     我趕緊抓起來看看

救命喔***            他的嘴巴一片血肉模糊            整個腫起來啦

唉喔***我的少爺啊                 你跌倒也不用手扶一下

就這樣整個臉咂在人行道上                 嘴巴牙齒都敲到

血都留到衣服上去                       皓崙哭的霹靂慘

真是*****只好抓他去急診室找爸爸修修

這山大王哭哭啼啼的到急診               一看到爹爹先撲過去

嘰嘰咕咕的邊哭邊說******   但是他的老爸完全聽不懂

因為皓崙嘴裡都是血+口水                根本不知道他再說啥

老公給我一各白眼***問他為何會這樣?

老公啊       你也知道                   這傢伙整天橫衝直撞

抓也抓不住                   叫他下車要等媽咪一起牽著走

他哪會聽啊      常常我車都沒停好就傢伙就衝不見啦

急的我都要心臟病發作              他怎麼都講不聽啊

每天都在跌倒他也不怕                         一下跌下樓梯

一下掉到水溝去                 一下撞到電線杆                        一會又滾到馬路上

我真是帶他出門壓力超級大                     不曉得這少爺待會又會怎樣啦

爸爸幫他冰敷上藥清傷口                       山大王的嘴腫的像香腸

連口水都不會吞啦                   可是***老公說 還是要去上學

因為皓崙每天都再找一堆藉口不去上學                   花招一大堆

只要順著他的意思              他就越不去上學

每天起床都要為上學這回事   [大吵一架]***煩死人啦

只是***他的嘴巴真的很嚴重耶              為娘的想*****今天放他一馬吧

老公說***帶他去上學               現在就去***

好吧 好吧 老公說的話***全家一定都要聽啦

我只好再送2個小傢伙去學校                        走進教室的路上

山大王又跌了2次跤 幸好媽咪我抓著他的手             沒親到地板

不然新傷+舊傷                  這少爺的嘴大概好久不能親2把啦

[好奇怪            小孩子為何一天到晚會跌倒]

一進教室                  老師看他的嘴那麼腫             還一直流口水

哭的慘兮兮                 根本不能吃東西

於是乎****老師說 耶啊**他這樣還是先回家吧

不然待會又有小朋友撞到他 或是他的嘴更腫            他連口水都吞不下去

今天我們要走路去運動公園                     萬一他路上又流血或跌倒

怎麼辦啊******** 所以***只好遵守師命                        帶他回家吧

結果經過姐姐教室                                 姐姐的老師也抓住媽咪

姐姐的老師說***我們今天要走路去運動公園                             芸晞看起來很不舒服耶

你還是把她帶回家吧

唉***就這樣                          今天的我 原本8點帶孩子上學

門口跌一跤後               轉急診室再去上學              到暸教室又被老師退回來

兜了一大圈               快10點才回到家                        我真是覺得***怎麼那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