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我家的山大王**皓崙先生           迷上了變形金剛

他最喜歡的不是主角柯博文                 也不是大黃蜂

而是壞蛋[狂派]中的依各小配角              只在第一集中出現幾秒而已

就是一台戰車      叫做[沙漠轟天雷]

名字是超級炫啊                 真不曉得為何我家的少爺偏偏這樣狂愛他

自從他知道這台車的名字之後   

 

他就大聲宣佈

今天起 我的名字是***沙漠轟天雷陳皓崙

姐姐說**這樣很麻煩耶         你要叫8個字的名字啊

皓崙說***這個名字超級炫            太適合我啦

於是乎***媽媽叫他小魔**來             他不理

爸爸叫他山大王             他沒反應

他總是跑過來跟我們說***我是沙漠轟天雷 你們都叫錯啦

好吧 好吧        沙漠轟天雷                  我知道啦

光是這樣還不夠喔             他現在所有的東西都要寫上這個名字

還要去跟幼稚園的老師說**要叫他沙漠轟天雷 這樣才可以

老師ㄧ聽                    無奈的說***他先是三角龍           後來要叫山大王

現在又改成[沙漠轟天雷] 光是記陳皓崙的[特殊]名字

實在***好累喔

對啊 真是依各麻煩的小傢伙            

 偏偏他還要爸爸幫他買沙漠轟天雷的玩具

因為他實在是各[小腳色]             喜歡的人實在太少

我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這台[沙漠轟天雷]買給他

爸爸於是買到美國和香港的網站去              

 但是**光那各運費就實在可怕

所以***我們還是等舅舅回國                    再去敲詐他好啦

下回 你如過看到我家的皓崙                       請叫他[沙漠轟天雷]

保證要親親          還是抱抱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