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住嘉義兆品酒店多次   到還沒去過她的港式飲茶餐廳

因為旁邊就是夜市          寶貝們也沒興趣

以前只有我和老公2個人的時候倒是非常喜歡去吃港式飲茶

還辦貴賓卡 啊***想想覺得那是遙遠的年代啦

這回來住宿 用住宿卷之外 還因為加床      每個小孩多付550元

櫃檯給我們一張300元餐點抵用卷            還跟我們說現在飯店有活動

港式飲茶打68折 可以去試試

於是****我就和女兒去吃啦

因為兒子完全沒興趣     老公去幫他買食物就順便買了自己想吃的

最後只剩我和女兒想去吃           我們大約不到晚上6點下去

哇啊***電梯一開        幾乎連推車都過不去      因為人都擠在那啦

因為餐廳前面位置很小 餐廳已經客滿 通通都要等

連站的位置都沒有         只好跟櫃檯登記請他們有位置在打電話過來房間

還好回去沒等多久就有位置 是最靠近外面

所有等位置的人都可以看到你在吃飯         還好有個小空間可以塞推車

推車上小點60元 大點90-120       我也忘記

反正啊****吃起來真的很便宜           難怪人山人海

可愛的小寶貝坐在推車裡       忙碌的經理還發現可愛的寶寶跑來請她吃蒸蛋

可惜***小寶貝對蛋過敏啦     我不敢給她吃

也因為坐在入口       啊***小寶寶嚴重被很多人[騷擾]

我真的很想掛個牌子***[請勿觸摸]

餐點雖然便宜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我們吃吃喝喝沒多久 因為等的人太多

大家都盯著你                 妳實在不好意思慢慢吃

吃完回去女兒才說***沒飽       啊****我不回去排位置啦

妳吃別的東西吧

算是我在嘉義兆品飯店     最滿意的地方啦

其實第2天都想繼續去吃         但是****人真的多多多啊

等不到啦         下次來      一定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