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星期3     我們又跑去度假啦              

所以文章好多天都沒更新

千萬有空要回來看看喔     

我會一直認真寫下去啦

[因為芸晞皓崙實在太好玩啦]

6/2   星期3        早上我們大約8點出門 剛好碰到車潮

所以路上行進較慢 我們今天先到南投"造紙龍手創館"那玩

這是一個做紙的地方    可以參觀+做手工紙

快下交流道時     老公要我設定衛星導航

偏偏這玩意好像跟我過不去

我設定半天               那個字偏偏出不來

老公說***我都開了25公里啦     

衛星導航設定好了嗎 

可惡啊  我會被這傻傻的衛星導航氣死喔

看到媽媽一把火氣升起          

芸晞說***喔    今天皓崙的火山跑去媽媽那啦***

不過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啦

今天這裡只有少少幾個散客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欣賞

他有禮品部 芸晞皓崙在那買了彩虹捲捲筆

[要回去自己做]  還有3台紙賽車

[要自己拼裝 後來又再度證明         這種DIY         只會變成老公的功課

小傢伙拼1下就不會放棄    然後只會大喊****爸爸你快點來幫我啊]

那裏有些紙做的藝術品     還有各種紙張 

紙做的生活用品   還有仍在運作的造紙機器

今天因為人很少           沒有手工造紙課 

但是有東西放在那   讓客人自己試試

                           

全場只有我們家動手自己拿工具去玩

其他人都是看看就走啦

               

因為先前我們在"廣興紙寮"已經上過手工造紙課

即使沒有指導老師      我們還是記的那些步驟

所以我們家就自己製作手工紙啦                     

上回做個手拓印要花好幾百元

這回因為沒老師           在這我們自己做       就不用付錢啦

我們全家都做了自己的手印                然後放在一起排列

大大小小的手印在一起                       真的很有一家人的甜蜜感

只是那造紙區在戶外    有一堆小黑蚊

我們做幾張手工紙的過程       全家人都被咬得慘兮兮

[難怪沒人要來做啊]

最後皓崙脖子和耳朵被咬成一個大水泡                    

我們只好火速做完   帶著芸晞皓崙逃走

今天帶著手工紙成品回來  

還真是一大收穫呢

                      

當然****每個人身上的蚊蟲咬痕跡

應該是****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真是癢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