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恩晞第一人稱寫的文章

自從人家4個多月以後***真的很奇怪啊

人家明明沒吃什麼東西啊***偏偏大家都說我**變胖啦

媽媽只給人家喝ㄋㄋ 人家晚上還睡的霹靂糟加上吐吐吐呢

到了8個月 哇啊****我的體重是12公斤啦

真的是***太神奇啦

我吃什麼副食品很多都吐 吃香蕉木瓜和蛋通通過敏

大概是爸爸挑的ㄋ        特別適合我啦

大家看到我圓圓肉呼呼的臉臉        都想來捏一下摸一把

還說我那一圈圈的手臂和腿腿 完全就是米其淋寶寶

還有人說我胖*********

實在非常可惡 寶寶怎麼會胖呢

這叫做****可愛的肉啦

你們啊****不懂得欣賞寶寶的可愛         沒眼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