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家的小姐+少爺 哀怨的跟我說***媽咪妳真的火氣很大耶

對啊               怎麼可能會心情好

每天被這2個小傢伙氣的***覺得自己早就不是 [ 自己]啦

每天               他們都是下床氣           每天吃飯要催2-3個小時

每天玩具都亂丟                        每天都打翻食物+水

每天2個人都打架搶東西                  連我要吃各早餐上個廁所              曬各衣服

都不得安寧                  每天玩具都亂丟                 

 每天都因為同樣的問題吼他們

他們還是每天都犯錯                    我也很想很溫柔好好說

但是***小孩子真的會把人[逼瘋]                

 幸好老公知道我已經受不了啦

願意在他放假的時間裡                          把這2個麻煩精帶走

可是**我真的好想安安靜靜過一天                

真的只要24小時就好   不要有任何聲音                     

 我覺得自己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任何一點事情            都會讓我[暴跳如雷]

芸晞皓崙再不乖一點                           我真的要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