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喔                我們家的老爺              越來越忘東忘西

前些日子老婆還想                      他總是忘了帶錢包

不過還好                      都是還沒買東西前就發現

大不了把想買的東西放回去就好                        可是呢***

昨天晚上                  他帶芸晞皓崙去新開的天母SOGO晃晃

想瞧瞧有沒有好玩的地方                    可惜小傢伙都不喜歡

只好轉站去吃迴轉壽司                        媽咪留在家圖個[清靜]

他們在那吃吃喝喝後                      突然打電話來

老爺說****老婆唷                        你有看到我的錢包嗎?

我去書房一看                           哇**真的在桌上耶

芸晞皓崙在旁邊大喊****我們沒錢付啦      怎麼辦?***

哈哈哈     這回真的傷腦筋啦                  他們3個可是吃完飯要付錢才發現沒帶錢耶

老婆說**沒關係啦 等我一下          馬上過來把你們贖回家***

老公說***算啦      好麻煩喔                 我跟老闆說等下再來付吧

於是乎                    老公在那問芸晞皓崙***誰要留下來當抵押品?

等等爸爸拿錢錢來                  再把你帶回去[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可是芸晞皓崙一聽                 嚇的都不願意

爸爸只好說***皓崙你剛剛吃最多            你留下吧***

哈哈                    這少爺果然[立刻]爆炸                  氣的大喊

[不可以                 我會把他的店拆掉]

爸爸又轉頭對芸晞說***那姐姐留下來吧 ***

芸晞立刻抱著爸爸的大腿               她說**我會怕怕              真的不可以

老公只好跟老闆說***不好意思             我忘了帶錢              等下再來付吧

老闆看了他們3個                         幸好長的不像[吃霸王餐的]

也剛好他們常去這家店                       老闆已經有印象

所以很爽快的回答[好啊 ]                 沒關係啦

於是老公才可以全身而退                       帶回2各小傢伙回來            再趕回去付錢

一回到家                      呵呵呵               2個小東西開始急急忙忙跟媽咪告狀

姐姐說**爸爸真是傷腦筋           又忘了帶錢             害我們差點要當抵押品

皓崙說***對啊           幸好我看起來就很麻煩              所以老闆說我不用留在那裡

哈哈哈              陳皓崙            你說的真對                 你也知道自己很麻煩啊

媽咪看著他們            嗯**心想            老闆真聰明耶

一定有養過小孩                 知道留2個小東西在店裡

絕對是[自找麻煩啦 ]                不過             真的要幫老公到處藏錢啦

免得他下回又忘記帶錢                           老婆真的要去警察局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