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話說溺完水             被救回來                     忙著在芸晞皓崙旁邊猛咳

好像肺裡的水會淹出來似的                     皓崙看著媽咪一直咳

爸爸還忙著幫媽咪披毛巾                    爹爹跟皓崙說**媽媽剛剛淹水啦          你都沒發現耶**

皓崙說***媽咪                妳應該等我去救妳啊            下次不可以讓爸爸救

一定要等我套上螃蟹游泳圈            再過去救妳喔           小魔也可以救媽咪的***

嗯***聽皓崙小魔那麼說                     心中是感動的啦     但是啊***

少爺啊             媽咪都快死翹翹啦            等你套好泳圈慢慢滑過啦          媽咪真的會完蛋耶***

芸晞姐姐              更是從頭到尾都沒發現媽咪溺水             完全是狀況之外

真是***要扣零用錢啦            一點都不關心媽咪

等到休息一下                      真的覺得魂飛回來一點                    我看著老公

好像還是非常鎮定                          也沒有上演一把抱住老婆的感人戲碼

到是看著老婆的眼神有些許擔心                         我忍不住問他

***你看到我溺水會不會嚇一跳啊?   

老公說***因為從芸晞皓崙這邊看過去                    妳溺水那裡的燈光很暗

要不是我認真一直瞧                好像看到妳還有一點點手露出水面         

似乎真的有問題在掙扎    要是我沒多想一下                

以為妳還在悠哉游泳              我們應該要叫救護車啦

這樣的話         真的才會丟死人喔            ***

他接著說**我發現妳是溺水            衝過來      跳進泳池時            發現那時我的心跳也快停啦

妳真是嚇我一大跳                老婆妳還不是普通麻煩呢          我大概再也不會讓妳一個人去游泳**

我學會開車      游泳           都是老公教的

有時度假          我會一大早一個人去游泳         從來沒有出過問題

這回被嚇的魂飛魄散                  大概好一陣子都不敢下水

當天晚上         在五星級的飯店裡          我完全睡不著

也許是溺水的後遺症            覺得胸腔好悶             呼吸不順            有千斤重壓著

還一直咳嗽                 整個人說不出的心慌                  好像還在溺水一樣

看著身邊救老婆累壞的老公                       還有玩的太累的孩子

睡的好沉                        一個一個呼魯魯的聲音

看著這世界上我最愛的3個人                    突然感受到

人生是無常的                         以前只覺得這是一句形容詞

跟我沒關係的 經過這次       我才發現                原來

一下子意外             幾分鐘就會讓我們的人生通通改變

當晚          我捨不得入睡                        我要好好看著他們3個人

把他們通通刻進心裡                  萬一有一天 我不能陪著他們

在我的心上                          永遠有他們的痕跡

結果           到清晨5點多          我依然還在失眠

這次的經驗                   讓老公和我都覺得

即使將來芸晞皓崙去學游泳                          我們依然要陪著

萬一教練一下沒注意到                             他們依然有爸爸媽媽的守護

我還跟老公說**這更證明 人生要及時行樂            老婆喜歡的通通拿來吧**

老公白了我一眼                他說**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唉**下回不救妳啦

親愛的老公              不要這樣嗎

萬一真的有下回           麻煩請早點發現               還要一把抱著我

這樣才夠感人啊

老公在旁邊說**我完全不想理妳啦                   妳再溺水嚇我一次

我大概也要掛急診去                   請好好保重自己            我就謝天謝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