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5/24到台中度假                       住在長榮桂冠酒店

上回來這是多年前               還沒芸晞皓崙2個小傢伙

我們因為先去其他地方玩    所以到這時已經快下午5點

芸晞皓崙在睡覺 為娘的先溜去三溫暖 留老公陪小孩

我從三溫暖回來時 他們剛好要去游泳   所以媽咪我也就一起去湊熱鬧

芸晞皓崙在兒童池60公分玩                          有媽咪和救生員陪在旁邊

老公一個人先在超大又漂亮的戶外池游泳                    等他游完再回來陪小孩

即使有救生員陪著      我們還是會留一個人陪著小孩

就擔心一下不注意                    芸晞皓崙會淹水

等老公回來才換我下水游泳                       

因為先前去過三溫暖

所以我根本沒熱身就下水           

    

*******************這是剛下水   游到1/3的照片   是陳皓崙照的*************************       

才游到深水區約160公分

突然***2腳一起抽筋                    嚇我一大跳      心想**沒關係才160公分

我蹬一下池底再起來換氣                         偏偏這時我的鼻夾也掉啦

[我游泳一定要帶耳塞+鼻夾+泳鏡                老公以前就說過不能依賴這些東西]

所以沒鼻夾閉氣游泳                               我也不會啦

就這樣***我以為鼻夾還在鼻子上就直接想踩池底                 鼻子一吸到水就整個嗆到

完全慌了手腳                        我剛好在池中間                        根本摸不到岸邊

*****************這時應該已經淹水  人在靠近對岸的地方掙扎    但沒有人發現*************

*****************等到陳皓崙下水   滑到扶手的另一側  我才發現老婆淹水了***************

也踩不到游泳池底                   於是**就開始不斷嗆到雙手亂揮

真的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知道***我溺水啦 

天曉得什麼水母飄                      哇拉拉的自救方法                    通通沒進我的腦海

我在沉沉浮浮中        覺得快要一片黑暗                     心想**我真的要淹死啦

我掙扎著想看前方                  全世界我只看到老公                 我好想大聲叫他**救命喔

可是我叫不出來                   感覺自己在往下沉                  好像只剩看這個世界最後一眼的力氣

那一瞬間          我看到老公往我的身邊跑過來                     然後***

等我恢復思考能力時                        已經被拖回池邊                        不斷咳嗽

連老公跳下水                把我推到池邊                           再拉起來都沒印象

我只記得老公來救我了                       他知道我在心裡喊救命       

他聽到我一直再喊***振德        我溺水啦               快來救我                救命救命

***  我真的真的***已經嚇死啦

在溺水的那時間裡                     除暸慌張害怕                    我沒有看到自己的一生閃過眼前

也沒有想到我的寶貝兒子+女兒                     我最後想到看到的**都是我的老公

腦袋裡             除暸想到我的老公完全沒有別的東西

嗯**這代表                        老公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吧

直到我和老公趴在池邊                   老公一直幫我拍背                      好一會後

救生員才發現不對勁                 過來看看             發現我溺水被老公救起來

其實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陪芸晞玩水         完全被芸晞迷住啦

根本沒發現那個小女生的娘                               已經溺水

老公說             那時他陪小魔玩水            根本也沒注意到我

但是**突然            他覺得應該看我一眼                一抬頭就發現我浮浮沉沉

這是**先心電感應嗎?                    我在心裡對你喊救命你聽到暸嗎**

要是再晚幾秒                我們就要在那表演CPR啦

現在           老公不只是老公                      他還是我的救命恩人了

所以啊***這輩子最幸福的是**就是遇見老公吧

謝謝你愛我            娶我            陪著我      給我幸福      還就我一命

那種感受                 已經不是一句愛你可以表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