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為娘的真是上輩子           上上輩子   還有上上上輩子欠皓崙小魔啦

這少爺喔      從10個多月開始會走路    就開始他人生中一連串惹不完的麻煩+破壞

每天都可以做[同樣]的錯事      被揍揍馬上就忘記

 天曉得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媽咪每天都在想***他為什麼個性那麼急?           脾氣那麼壞? 

整天就像一座火山                            隨時都可以[爆炸 ]

媽咪光應付他一個人                       就深深覺得自己真是 [不行啦 ]

從來沒想過                    我會搞不定一個從我肚子來的3歲小子

這少爺     很久久前               就開始[不像話]的行為

真的不是爹娘沒好好教                     我和老公已經[全力已赴]  到了 [筋疲力竭] 的程度

他很大的問題是***沒禮貌              不排隊 不分享       

看到醫院爹爹的同事                      人家想跟他玩                     熱情洋溢的和他打招呼

這少爺給別人一個 [ 白眼 ]              還外加附送一句 **[不要理我啦 ]

媽咪只好跟在後頭連聲道歉 ***不好意思            他最近脾氣都不好***

[其實他哪天脾氣好過啊?]                      媽咪心想**要不是看爹爹的面子

誰理你這壞小子啊?

姐姐上音樂課                     有時爸爸上班真的沒辦法陪小魔

媽咪只好帶著他進教室上課                          他啊**根本就是大家的惡夢

在教室裡大吼大叫               阻止老師上課                     堅持要在那吃東西

[因為他們規定教室不可以吃東西]                         排隊時一定要第一個

其他小朋友就會大喊**他插隊             他不乖

媽咪又只好把一個火冒三丈                   拳打腳踢的傢伙抓回來 [ 其實根本抓不住啦 ]

連聲跟其他家長和小朋友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害的姐姐一聽到爸爸沒空帶走皓崙                              她就生氣

姐姐說**皓崙會害大家都不喜歡我耶                      陳皓崙你不准來***

姐姐最近試上幼稚園                  爸爸要上班                   媽咪也只好帶著這傢伙一起出門

皓崙一到教室                 就忙著搶那[唯一]的腳動 小汽車                堅持不給別人玩

其他小朋友都追在後面     大喊[借我一下啦]                [ 換我啦]

這少爺就有本事當作沒聽到     不理別人        還是自己一個人玩             絕對[不分享]

後來幼稚園的小朋友開始                      ***嗯**[告狀啦 ]

小朋友說***你是誰啊?  又不是我們幼稚園的人          為什麼要搶我們的玩具啊?***

對耶 對耶    陳皓崙       你快點下來  !            借其他小朋友玩啦!

結果不管媽咪說                 還是老師說                       他都不放棄那台車子

後來**是其他小朋友追累啦                  只好放棄***

老師都說***恩**啊**他不好溝通耶

媽咪又只好再度扮演 [ 陪不是 ] 的腳色             跟在後面一直說 [ 對不起 對不起]

天啊              我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說 [ 對不起   ]啊

都不是我的錯                    全都是那個叫做[陳皓崙 ] 的超級麻煩精

從有陳皓崙先生開始                                 媽咪說的[對不起 ]已經遠遠超過這輩子的量啦

看到鄰居我要說 [ 對不起 ]          因為陳皓崙太吵啦

看到老師我要說 [ 對不起 ]       因為他害別人不能好好上課

看到小朋友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他不讓別人一起玩玩具

看到店員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他亂拿東西又亂丟

去圖書館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他不能好好安靜

坐電梯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他不准別人按電梯

去餐廳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他跑來跑去又大聲嫌菜難吃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到底要拿這少爺怎麼辦呢?

媽咪真的好擔心         好困惱                   外加好生氣啦

陳皓崙你這傢伙                 媽咪真的想把你塞回肚子裡

那麼**爹爹媽媽和姐姐的日子           就會平靜+安靜多啦

每回看到皓崙小魔王 媽咪都會[不自覺] 想到  大麥町狗狗

那種活力多多            永不疲憊                精力充沛          四處惹麻煩的動物

所以才會有人[受不了] 要棄養啦

可是**可是***我不能棄養啊   

那可以送去[壞狗狗訓練中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