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星期四 我們到高雄蓮池潭玩滑水 

旁邊就有一間餐廳 面對蓮池潭

以前來的時候並沒有這間餐廳          她剛好在滑水平台旁邊

可以坐在那看老公小孩玩滑水         剛好我們到那10點多

吧台那正在開門           我原本只注意到那有個開放的吧台

非常有外國的風格 因為要等老公他們就點個飲料坐在那等

先是個染金髮的女生來 因為我有寶寶

還有個外國人幫我拿個大洋傘插在桌上擋太陽 ***實在太感謝啦

因為這個舉動    當下就幫這個餐廳家了好多分

這裡也的確是欣賞滑水的最佳位置

後來實在天氣太熱 老公自己拍照

我就推小寶貝去餐廳裡吹冷氣啦

果然啊******這有冷氣的地方實在太舒服    

剛剛一直叫的小寶貝終於舒服了 一會會就睡著了

這時候的餐廳沒什麼客人        就和裡面的人聊起來

原來這家餐廳才開不久 我看了菜單 他接近美式餐廳

剛看吧台根本無法想像其實他裡面還有小孩的一些益智玩具

現在還在試賣        所以沒有正式菜單

紙張印的菜單還可以讓你帶回去紀念一下

而且****我覺得東西真的是****非常便宜

在餐廳裡點個冰卡布奇諾才60元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價位

一會會後 發現有好幾位外國人 還有個看來很健康會運動的女生出現

原來她是餐廳的老闆          還有一位老闆是英國人

因為喜歡運動和滑水      所以旁邊那個開滑水樂園的老闆

希望在旁邊有家餐廳就找她和朋友來 才出現這間店

老闆都非常友善         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餐廳分室內室外        還有一些構想在籌畫

晚上還有火舞表演             等老公孩子玩好滑水進來點食物

10隻雞翅190元          一些美式拼盤都有

沙拉一大碗           義大利麵只要200元

我家那個什麼都挑的兒子啃雞翅吃的超開心

這裡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洋蔥圈也超美味

雞柳條小孩一下全搶光 連渣也沒留下來

醬汁也是餐廳廚師自己調的        好吃啊

可惜我們已經計畫要去那吃飯       所以沒有點很多食物

我對這光看外表還很擔心他不適合小孩   或是不歡迎小孩

結果****意外發現其實有小孩也很適合喔     對小孩都超友善

真的應該在門口貼個食物好吃價錢便宜    歡迎有小孩的家庭

哈哈****那大概像我這種帶孩子的媽媽

就會立刻被吸引決定進去試試

有機會來高雄蓮池潭         進去嚐嚐         保證不會失望

以後我們家來高雄       都會記得來這裡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