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星期四    這次老公有幾天假期       我們要出門玩4天

早早就排定要去高雄蓮潭玩滑水        試一試不同的東西

唸國小的寶貝當然要[請假啦]      還好國小功課不重要

只是剛好又撞到星期五      女兒要參加游泳比賽

飯店都定好啦    游泳比賽才出來時間    所以只好放棄

[我發現每次我們剛好要請假    就很容易遇到有學校活動

不請假就都沒事      真的是怕什麼來什麼啊***]

因為這幾次度假       小寶貝都哭的實在嚴重

怕生怕新環境              晚上睡覺鬧的全家雞犬不寧

小寶貝又哭又吐        沒幾個小時絕對不會停啊

原本打算讓老公自己帶大的2個出去玩    最起碼在飯店可以好好睡覺

也比較不麻煩     但是因為要去玩滑水 Lotus Wake Park

多一個人看小孩    也希望都是一家人出去     所以我們還是全家出動啦

今天清晨大約不到6點就出發          寶貝們一路睡

途中有遇到下大雨             到了高雄蓮池潭大約是上午約10點左右

老公已經先上網研究過           這裡有一家全台灣唯一的纜繩滑水場

看起來這活動滿有意思      加上高雄我們大多數景點都玩過啦

要有新東西才有吸引力        老公跟小孩說的時候他們超級興奮

到那裡時太陽真的很大     把車子停到旁邊的學校停車場

過個馬路就到了          真的有人已經在那裡玩滑水

看起來**非常專業厲害        靠近一看

原來就是他們的員工自己在練習           這時間只有我們一家子客人

現在是特價期間       半價大人2小時500元       12歲以下小孩不用錢

只要租裝備的錢一人200元          還要1人500元的押金

他們3個人就扛著裝備在岸邊先聽講解練習           我推著小寶貝在旁邊等

剛好有家餐廳剛開門       坐在戶外椅子上可以看到他們滑水

就點東西坐在那等拍照啦              問題是***小寶寶特別怕熱

這溫度的高雄已經超過我家寶寶的忍受程度

她還躺在安全座椅+包尿布       更是熱的直冒汗

沒多久就唉唉叫啦             一直吵著要抱抱啦

鏡頭轉回老公他們          岸邊練習完        先來是跪著的滑水板

說是比較簡單       因為重心低        結果兒子先打頭陣

滑道轉彎處就掉進水裡啦         媽媽在岸邊看的****好擔心啊

雖然穿著救生衣      但兒子超級怕水    掉下去被拖一段一定喝到水

而且他落水離我們都滿遠的         也是這輩子他第一次掉進水裡時爸爸不在身邊

啊****也沒教練去救他          我問岸上的教練

他們說*****啊***就自己游回來或著爬上岸啊

天啊****這樣吼        下一個換姐姐     一會會也掉進湖裡

換老公也是第一次沒幾下通通落水         老公掉進水裡往另一邊游

教練還說***他跑錯邊啦       當然不是啦

老公是要游過去救兒子啦           兒子他根本不會找最近的岸邊爬上來

而且他落水幾乎是最遠的那邊           果然是要靠爸爸救才回的來啦   

父子倆一起爬上岸在扛著滑水板回來      真的非常遠啊

岸邊都是石頭雜草      光腳很容易受傷割到

赤腳走回來時因為太陽把路曬的很燙             兒子就****心情開始不好啦

可是來啦       當然要多試幾次啊

第2次再滑 還是都沒成功 又要游過去岸邊扛著滑水板回來

更慘的是******兒子這回落水的地方*****更遠啦

實在不行啦      媽媽真的沒辦法讓兒子一個人在那漂

還好教練[明顯]感受到我的焦慮       願意滑過去救兒子回來還幫他扛滑水板

當然*****這時候     我的少爺心情[絕對]是***接近 [想抓狂]啦

他一回來就跟媽媽說***我不玩啦      累死人      還喝了一肚子湖水

那神情簡直就是花錢找罪受          氣死啦

連姐姐都說***她也不想玩了      因為在滑水板上幾秒鐘

落水後纜繩沒立刻放都會被拖著幾秒      那種恐懼       很可怕

加上一落水就要***游到岸邊爬上來       沒鞋穿腳很燙

滑水板很重        走回來真的很遠     玩這個

對我們家而言      幾乎多數時間都在***游到岸邊扛重物滑水板走回來

連最吃苦耐勞的老公都說*********真的****超級累

可是***我們不能這樣放棄啦

因為      1**老公為了這個活動     因為距離很遠

                   特別花了好幾千元去買長鏡頭     

            2**媽媽我連一個正面滑水鏡頭通通沒拍到啊

                  這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他們滑出去我拍到都是屁股

                  沒滑成功回來根本拍不到正面啦

             3**才玩2次就放棄      太浪費錢啦

所以***你們怎樣也要成功一下讓我拍幾張照吧

媽媽可是捨命陪你們啊***

因為這裡太陽超大        我雖然有餐廳的大洋傘遮著  

一個小時不道也都曬紅曬傷     而我是絕對不曬太陽的呢

 

媽媽還要扛著一個12公斤的寶寶

一手抱她一手拍照       真是超難的啊

好險老天聽到我們家的禱告     終於第3次姐姐和爸爸成功啦

可是****距離真的很遠     我**我***抱著超重的寶寶

到底有沒有拍到好鏡頭呢      萬一什麼都沒拍到

那老公+女兒        一定會超級想打我吧

終於滑成功回來       老公看小女兒熱到不行了

叫我們去餐廳吹冷氣        他自己拍

兒子有游一大圈+走很遠回來      火氣都完全藏不住啦

教練看情況建議我們去玩旁邊簡單一點的慢速滑水

啊******還有慢速的啊      那***剛剛為何不讓我們先玩那個啊

教練說***因為大家應該都是想玩[刺激一點的啊]

呵呵****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老公和大寶貝們就去旁邊玩慢速滑水    果然簡單多啦

最起碼兒子可以站好滑一段           老公說

兒子滑出去***還撞死了一條魚呢         真的嗎****

我們玩到12點多      抹一堆防曬還是通通都曬傷

一直到結束都**還是只有我們家在那玩     說的也對

這時候剛好是太陽最大的時間         

他們3個人累的幾乎是拖著腳步去洗澡換衣服

老公說****其實學會      抓到技巧真的很有意思

玩一天都不累        而且玩一天的價錢才划算

只是***天氣真的太熱      有機會一定再在來玩   全台灣只有這裡有啊

不過        過了5月恢復原價       那價錢可就不是常常可以玩啦

值得推薦的是滑水樂園這裡的人都超友善       讓你很愉快

也歡迎大家有機會去試試           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