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之前在旅展 已經先買了義大皇冠酒店和天悅飯店的住宿券

義大皇冠酒店今年起改為義大皇家酒店

因為寶貝大女兒已經吵了一陣子**要去義大世界玩

可是*****我們家除了她      其他人對遊樂園通通沒興趣

因為我們都膽小家怕高怕晃         所以遊樂園根本不適合我們

但是女兒想去     老爸只好陪著吧

幸好義大旁邊就是OUTLET  媽媽陪著寶寶也可以在這耗一天

不會沒事可以做        所以老公還是買了皇家酒店的住宿券

雖然旅展有特價        但是雙人房就要快6千元

實在是****非常貴啊    [有送2張義大世界的門票]+可以坐摩天輪

我們到達時       門口的服務員就非常熱心    服務很好

大廳非常大     只是***椅子非常少        

我們登記入住後因為沒有房間可以進去

需要等待       旁邊都沒位置可以坐         只好先去找飯吃

我們住這間的3樓       原本它有活動    在某些時段可以免費升等4人房

偏偏我們要入住的今天就沒有房間        原本打算改到明天可以升等

結果旁邊的天悅飯店又不能配合       最後還是不能升等啦

[但是忍不住抱怨一下      這麼貴的飯店竟然沒有嬰兒床    只有遊戲床]

對我們家8個月的寶寶很不合適     因為遊戲床太深     不能調升降

抱不到寶寶           遊戲床墊也不適合拿來睡覺

浴室空間不錯       我們進來大約也是下午3點多啦

老公先帶2個大寶貝去泳池玩       他在戶外還有滑水道

水溫適中             只是孩子抱怨滑水道很[卡]   根本溜不快

哈哈***大概是故意的          因為太滑溜很快        就很危險啊

還有室內SPA水療區      我覺得水柱都嫌太弱了些    

更衣室也很乾淨           當然客人一直進來        我去的時候算滿多人的

  

老公他們玩回來     換我去享受一下       寶寶在新的環境非常開心

到處探險     什麼都要拿來啃一啃       還要爬去玩馬桶

一定需要有人跟在她旁邊         我還跑去三溫暖

去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      所以整個三溫暖區只有我一個人

非常享受          但是三溫暖區的按摩區功能很普通     加上我愛熱水

這裡的水溫對我來說***完全無感         只待了一會

感受一下蒸氣和烤箱就離開         烤箱非常大間            讓我印象深刻

晚上老公帶哥哥姐姐去運動餐廳吃飯        媽媽和寶寶繼續在房間玩

玩到她沒興趣了再帶她出去逛逛            B棟一樓有很多小吃攤

原來是會有很多人來這裡畢業旅行      晚上就會來吃東西

果然全都是學生         隨便挑一些食物回去吃      東西基本上都比外面更貴

然後***實在是不好吃啊

在新的環境裡      小寶貝探險的很開心      問題是**晚上要睡覺啦

大麻煩就來啦****這小姐已經開始認生       她知道這不是她的家

她完全不肯去睡那個遊戲床        只好跟爸爸媽媽擠在床上

她從10點多開始大吵大鬧       大吐奶

怎樣都不滿意       一路鬧到清晨快2點        終於休息一下後繼續鬧

我們全家都要發瘋啦           媽媽更是抱到手都要斷啦

隔壁的房客大概也要抓狂啦        果然第2天我們退房時有房客去投訴我們

哈哈***我們也沒辦法啊           小寶貝就是這樣難搞啊

我們絕對沒有不理小孩         只是來我家的寶寶都好難照顧啊

第2天一早老公還先衝去健身房        再趕去吃早餐

再抓起小孩趕在義大世界9點開門前到達         媽媽原本要去吃早餐

結果團客實在太多      我推著寶寶根本很難擠

只好等到9點多才去吃早餐           這時候其實人還是很多

沒辦法推車去拿食物       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看一下孩子

我把食物都拿回來再開始吃        早餐算很豐盛

寶寶吃了粥和優格           我們離開時因為老公他們已經去遊樂園玩

我只好請飯店幫我搬行李退房       再請天悅飯店的人來接我們過去

整體來說     來義大世界玩         住這裡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