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4/29日              就是我們家爸爸40歲生日喔

芸晞皓崙可是早早就開始卯足全力                                    為爹爹準備生日禮物

[雖然那些禮物還真是奇奇怪怪      通通用不上]

但是              那是小傢伙的心意啊

媽媽早就訂好我們家特愛的蛋糕 還跟老公說

為了慶祝你生日                      老闆打8折喔                             真是太好啦

這是我和老公一起共度的第16次他的生日 

   

84年4月 29日是我們共度的第一個他的生日

那時他還是在我們病房實習的胸腔科大夫

我呢 則是不管病人是誰的                       通通呼叫他啦

老公也樂得不值班還在病房陪我上大夜                         哈哈哈

老公說              [談戀愛         果然會讓人頭腦不清啊               晚上不睡覺      在那做苦力]

轉眼我們已經共度多少生日 現在老公的生日蛋糕

連選擇權都變成芸晞皓崙                          想到前幾年可憐的老公還曾被迫用湯瑪士蛋糕過生日

也曾經生日當天要上班                   芸晞和媽媽牽了一顆超大氣球

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      送到急診室去

   原來歲月的增長               只會加深甜蜜的回憶

親愛的老公 前幾天突然發現你出現一根白頭髮

高興終於你要[老]一點點啦       否則你永遠看起來像當年我遇見你的模樣

老婆心裡真是壓力很大+超不平衡

男人還真的會隨歲月增值耶

[  老公說***我每次賣力跑步    游泳         打球 跑馬拉松 每天做仰臥起坐

妳都只在那裏喊***加油 好棒 打混摸魚啦]

   難怪你看起來年輕啊

沒關係啦      即使現在我們是不同一個等級

歲數3開頭         和  4 開頭的 可是大大的不同喔

不管如何        明天4/29日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                因為我們有更多快樂

明天 我和芸晞皓崙                 可是替你準備了特別節目

希望你是最幸福快樂的壽星喔             

我們都****超級愛你 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