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想來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的部落格文章變成多是老公在寫啦

因為喔**我都在家顧小孩       老公放假就帶2個大的出門去玩

媽媽沒去     當然沒辦法寫文章啦  [剛好趁機偷懶啦]

其實應該多寫些小寶寶的事情     但***現實生活裡  

她睡得很亂       她的老娘我**每天累得昏沉沉

要拿出力氣寫文章            實在頗有難度喔

2/15日   星期六      上午我們家的姊姊還是要去上國標舞

等她上完課       今天我們要跑去宜蘭礁溪渡假

這回要來一家以前沒來過的飯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因為呢***實在離台北很近     加上***實在是非常貴啊

養3個孩子花那麼貴的飯店住宿費          好痛呢

今天因為老公要來開會           所以我們一家5口就一起來這裡度假

假日還好我們沒遇到雪山隧道塞車       大約1個小時就到了礁溪

這時候這裡還真是熱鬧      我們一進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嗯啊****大廳很大     感覺不錯      這時候都下午2點多啦

可是飯店房間都沒好不能入住***因為他們說昨天有大團體

所以退房後都還在收拾       我們只好先到一樓大廳旁的商務中心等待

2個大寶貝玩電腦      媽媽爸爸看雜誌     這裡的雜誌還真是多而且新

真的非常不錯[電腦要櫃檯幫你輸入密碼才能使用]

小寶貝也很乖         在旁邊啃啃東西等待  

大概是大廳實在是太多等待的客人     快3點時

大廳出現一個小亭子     供應米茶  金桔茶和一種米果

可惜小傢伙都沒興趣           這時候大廳通知我們可以進去飯店啦

今天我們住的是家庭4人房 1泊2食       定價是2萬元

結果一看房間****其實不大         雖然說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

但就是米漿豆漿2瓶飲料  和小包的零食

 

網路上說有咖啡膠囊機     偏偏我們這間沒有      

放了2張大床      窗邊有個小榻榻米一個小桌子放2個椅子

放了嬰兒床後        路都不好走         不過提供5部免費電影 

是神偷奶爸和哪部啊   ****我已經忘記    [但我們家都看過啦]

浴室有個滿大的池子可以泡湯    

旁邊放了一隻鴨子溫度計很可愛

整體來說*****啊*****實在是太貴啦

老公一放下行李          就要去開會        我們先帶孩子去5樓泳池玩水

2個大的先去玩          媽媽和寶寶在旁邊看

溫泉泳池在戶外      溫度是28-29度      

   

但是沒有多少人在玩水

大概是寒流來頗具寒意              也有個兒童戲水區

裡面還有溫泉SPA        分很多小池       

  其中一個養著溫泉小魚

但是***2個寶貝都沒興趣           

   玩了一會會就離開

因為離晚上吃飯7點半實在還很久          

所以小傢伙又跑去3樓玩WII+X BOX

但住宿客人真的太多     小朋友也多      

都要預約        一個人可以玩40分鐘

這層樓也有桌球撞球遊戲間

晚上在飯店自助餐用餐       今天都是團客      

天啊***人實在多到讓我吃不消

吃什麼都要排隊        我一手抱著10公斤的小女兒

一手拿盤子***真的都要拿不住啦

這裡擠到根本不能推車去拿食物        

雖然9點多時終於感覺拿食物不那麼擁擠

但是***很多食物要川燙的就還是等不到         所以都沒吃到

加上***甜點很多吃完就不出啦        如果先前沒拿

那也是***不用吃啦         像焦糖烤布蕾       馬卡龍        我通通沒搶到

食物種類算多     海鮮螃蟹鮮蝦壽司+生魚片

還有兒子喜歡的醉雞牛排     義大利麵

炒冰     豆花+ 冰淇淋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

我想吃的麻辣燙當然也是等不到         一口也沒吃到

女兒算是厲害     她先拿了一堆喜歡的甜點

後來我們都是吃她拿的才嚐到一些好料

她在那吃螃蟹          啃牛排       我突然發現***她長好大啦 

小女兒一直醒著      吵著要抱抱        等老公吃完就先抱她回房間去

我再吃一些東西也就離開啦[因為喜歡的食物沒啦又不補充]

晚上      我先跑去頂樓的露天風呂泡湯       因為有人數限制

所以希望你要預約     不過還好我來的時候還可以進去

感覺頗有日本風格       看出去的夜景也不錯

但是***人還是滿多的      所以一會後我就離開

去泳池游泳      晚上更冷啦還飄著雨

後來雨勢越來越大     即使在28度的水裡游泳都還是覺得冷

就跑去SPA區玩       這裡地面真的非常濕滑

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SPA種類普通      功能還好

也許因為客人實在太多      感覺****不是那麼好

沒有很乾淨      所以我也沒待太久     這裡也有烤箱蒸氣

但***還是那句老話          我實在怕人多的地方啊

要不是老公要來開會           我們也不會選假日來玩

慶幸的是**小寶寶今天晚上睡得不錯        因為她白天下午都睡不好啊

早上老公先去健身房運動      然後叫醒寶貝去玩電動

[你瞧***這裡人多到要一大早去打電動才排的到耶]

我們接近上午9點才去吃早餐        結果****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       叫我們去一樓湮波亭餐廳用餐

那裏說好聽是VIP室       但是***食物種類少了非常多啊

連麵包都只有2種和一個吐司         飲料只有柳丁汁和牛奶

不然只好喝咖啡        啊****花瞭那麼多錢

真的是*****************

雖然食物還算精緻啦        但還是很遺憾

因為我覺得下回不會再花那麼多錢來這裡

[還沒吃到這裡完整的早餐]

飯店規定要11點退房       吃完飯回房間泡泡湯

浴池泡湯的很舒服            大家才準備退房啦

我只能說***這家飯店假日人多到飲響品質

而且***真的沒有那麼貴的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