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呵呵呵            終於寫到2/8渡假的事情啦

話說那日                 我們中午在成大附近吃完午餐

就往今日住宿的**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我們來過台南渡假n多次                到是第一次住在這裡

哇***這裡真是很讚喔                  一進大廳就非常寬敞

很多沙發可以坐 [有些飯店的沙發超級少          還要搶位置 ]

所以印象就非常好啦                 櫃台幫我們chcek          in                    的江經理非常nice

很詳細跟我們說明飯店                         然後還有專人送你去搭電梯

問你是否需要其他服務                  或次幫你介紹台南               哇***我真的有貴賓的感覺喔

 

我們是在旅展買的套票                           房間就很漂亮喔

感覺非常高檔               一晚約3500元                   非常值得喔

[看這裝潢+附加設備                真是讚讚讚]

老公陪小傢伙睡午覺                     [因為我家的小姐又不舒服啦]

我就先去用健身房                   天啊***他的健身房真是我遇過五星級飯店中

最棒的           乾淨     寬敞              設備新                  

旁邊的三溫暖                其實也很不錯                  可惜下午時段            竟然一堆會員

他的池子卻非常小               才3-4泡在一起           就超級擁擠               幾乎貼到別人身邊

感覺*****滿奇怪滴                   [為何三溫暖池這麼小啊  跟整各飯店感覺實在不搭喔]

也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待了一會就離開

健身旁一起的7樓                             旁邊就是泳池                 他在戶外

非常非常得漂亮                光是這個泳池就有到國外渡假的感覺

但是********她竟然在2月裡                  只有假日有加溫                    平日是沒有的

即使在南部                 這樣的天氣在戶外游泳                 不是溫水泳池

也實在太冷啦                 難怪****都沒巧見有人下水啊

放著這麼漂亮的泳池                       實在***太可惜啦

我回房間                  老公起床後先去游泳                     我接著要帶小傢伙一起去

還沒出房間門              剛換好泳裝                              老公就發著抖打電話來說

******實在太冷啦         不要帶小傢伙來

然後我打電話去問他們****為何只有假日才開泳池的加溫器

這樣平日住宿的人                             不就***不能使用啦

他們很認真的請健身房主管回電給我                         只是******結論

就是這樣啊**********              我也不能勉強啦

真不好意思                             我還擔心會變成他們飯店黑名單

原因***要求泳池加溫                    麻煩麻煩    [呵呵呵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不過                    這飯店除了泳池溫度                     其他通通100分或是超過100分喔

他24樓的商務中心有電腦                            小傢伙晚上還跑去玩

那的櫃台姊姊                  給他們2個人各一包手工餅乾    [真是**太美味啦]

然後             他的早餐喔                簡直豪華到讓人不敢相信

我大概多年沒瞧見哪個五星級                      早餐那麼好吃啦

種類多             食物好吃               服務好                        咖啡好喝

大概要花3-4小時才可以好好品嘗                        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超多人

吃1個小時左右就要結束啦                            實在是太晚起床去吃早餐

決定下回*****一開門就來吃吧

在大廳旁邊就可以直接近到遠東百貨公司 我實在太喜歡這裡啦

下次一定再多住幾回              可以**建議一下

加個**兒童遊戲區好嗎             這樣***就每回來台南

通通都住這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