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10月24日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來住花蓮的福容飯店
這回我們來花蓮玩3天2夜     預定住2個飯店          
因為***房間無法連著住   這回住花蓮福容          
行前         他們已經來電告知要幫我們升等
[福容飯店一系列我們家只剩一個地方還沒去住過]
她給我們豪華家庭房             在16樓



我們吃完大溪地咖啡的義大利麵      就直接開往飯店登記入住
因為小寶貝已經哭了很久  我們要找一個安全不用顧慮別人的地方哄她
所以提早去飯店            不過也沒早幾分鐘啦
飯店都是下午3點可以入住              我推著寶寶進去登記



老公帶著2個大的寶貝要去逛九X九和政大書城買文具
小寶貝在大廳登記時很乖            飯店大廳還是有提供迎賓茶
還有蘋果可以自己拿                    服務人員也很快幫我搬行李



但是***小寶貝才進飯店房間大門           就開始嚎啕大哭
哭的超級大聲              連送行李來的人都嚇一跳
[不過我還是有記的給小費喔]
她一直哭鬧             害我都沒心情研究一下房間
也沒拍到幾張照片                一進去有個麻將桌
客廳和室           客廳還有一間廁所



臥房也很寬敞           有沙發            浴廁也很明亮乾淨
嬰兒˙床都已經備好             整體來說***這間房間真的非常棒
只可惜****我的女兒一直哭哭哭啊
她從進飯店不到下午3點            哭到下午4點半多才累翻了睡著



加上在餐廳哭的時間             天啊***她還真的哭了3個小時喔 
直到老公帶大寶貝回來       她才睡了一會會又醒啦 
老公買了液香扁食 美琪烤番薯和炸彈蔥油餅  
真的美味 大家都吃得飽飽



這間飯店客廳和臥房都有大螢幕電視            所以大家都不用搶
老公先幫我抱小寶寶              我就先去三溫暖放鬆一下啦
晚餐的時候去三溫暖是人最少的時候     這是我去多家飯店總得的感覺
這間飯店的健身房泳池和三溫暖都在2樓
這回我來的時候     剛好都沒人       真的是我一個人的空間



加上寶寶出生後***我實在非常需要一個人安靜一下啊
不過***我喜歡很熱的水溫         這裡剛好40度對我來說實在沒感覺
烤箱呢因為先前沒人使用     所以我去的時候才35度
打開開關要時間加熱              我離開的時候才加熱到不到50度
也是對我沒感覺啦                  擔心女兒又在那哭哭鬧鬧



只好快快衝回房間 [我又要過很多年沒法好好吃飯睡覺享受的日子啦]
因為寶寶太小     晚上風大         我們也不打算出門
都待在飯店使用設備[這就是為何一定要選5星級飯店的原因]
花蓮福容的泳池在戶外           旁邊還有一個SPA區
我們雖然已經帶了防寒衣               但是花蓮早晚溫差太大
此刻水溫只有22度             女兒當然嫌太冷         根本不下水


兒子游兩趟就爬上來            只剩老公認真在那游泳
不過這回度假****我竟然都沒帶到蛙鏡         因為我真的累到頭昏
完全沒力氣在去檢查            只好在飯店那買新的啦
其實飯店地下室還有電動區   一樓有兒童遊戲區 我們都沒去看過
還可以去唱卡拉OK           也沒時間



他們後來都在房間裡看緯來[棒球的故事]    
因為我們家啊***全都是棒球迷啦
晚上我一個人和女兒霸佔了臥房        
因為這小姐一直哭   沒人要跟我們一起睡        
老公和大寶貝都躲到客廳和室那去睡覺啦


 第2天的早餐在大廳邊             因為有團客      人非常多
食物呢****我覺得普普啦          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早上吃完飯****老公就帶女兒去騎腳踏車    
因為腳踏車太高   兒子沒辦法騎    只好在飯店房間陪媽媽啦
整體來說                    這間飯店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