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家的少爺          他們幼稚園             從星期2開始

因為***腸病毒               又要停課一星期啦

可憐的媽媽               整天就被這魔王纏上啦

可是***人家剛好這星期又感冒               整天頭暈眼花全身痠痛想睡覺

可是**這少爺                  沒一刻安靜            一定要有人陪他玩

每天精神活力充沛         天天7點起床               還不睡午覺                 晚上10點還在那跳上跳下

啊***媽媽實在沒力氣陪他                 常常跟他說***你自己去玩啦

媽媽不舒服                      要去倒在床上睡覺

他讓你睡一下                 幾秒鐘就去敲門問***媽媽起來沒

媽媽說***還沒有

過幾秒鐘這少爺又敲門***媽媽             我很無聊              陪我玩

幾次下來            媽媽如果沒爬起來            他就開始胡鬧

啊***我真想哭啊               這樣我會好才有鬼啦

最後這傢伙**竟然要媽媽寫了一張單子給他

上面寫著***請勿睡覺                      然後貼在媽媽房間門口上

等媽媽出來                   他還把這張[請勿睡覺]                貼到媽媽頭上

這少爺喔                      他說***媽媽                    我已經貼上標籤啦

大人喜歡睡覺真的是錯的

才怪啦                         你這小傢伙不愛睡覺才真的***麻煩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