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們家的少爺喔          為了讓他願意去上小提琴課

簡直要拿出所有法寶                 因為這傢伙超不愛上課

他跟爹爹說***我幫你去上班                 你幫我去上小提琴課

不然就要每次上課都先威脅利誘一番             

[ 唉***真像打心理戰    超累滴]

威脅他不乖乖上課              爹爹又會衝過去揍揍               或是回家一定要處罰

不然就是***乖乖上課可以加購戰鬥陀螺                         或是發健達繽紛樂巧克力

今天上課剛開始還ok啦                    但***隨時間流逝       這傢伙開始胡鬧

像條毛毛蟲              在位置上扭啊扭   把媽媽當一棵樹              

爬上爬下               老師說的話通通反對           擺明一個**來唱反調滴

老師說**啦一拍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這傢伙偏偏要像鋸小提琴一樣                    機機喀喀                 亂拉一通

老師說要架好琴                         這傢伙就偏偏把琴放在地上

他說***我現在是表演**大提琴

或是整個人癱在椅子上                    一付***我沒帶骨頭出門的模樣

啊******媽媽真想槌人啦

警告多次後                        媽媽說**回家不發巧克力啦

這傢伙***立馬安靜聽話3秒鐘後                 

他回頭問我****媽媽            今天我的巧克力扣光了嗎

他說***如果扣光啦              就沒戲唱啦                  乾脆不要上課啦

聽聽              這傢伙腦袋真是***

[雖然他講的還滿有道理的]

媽媽只好說***沒扣光啦                           原本2條還剩一口啦

這魔王竟然說**那趕快把那口現在給我吃

他說**因為我想***再過一秒鐘            

我的巧克力就扣光啦             今天我真是白上課啦

你這傢伙啊                 你上課是為了巧克力嗎               難到學個東西為自己不好嗎

皓崙毫不遲疑的回答***要不是聽到要發巧克力+戰鬥陀螺                     我才不來呢

啊*****媽媽真是                        對牛彈琴啦                     超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