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看到文章"我不喜歡第8名"       

堅持要媽媽改掉標題

他說***我喜歡第8名 唉***兒子真是善變喔 
奉子之命                 只好來改啦

因為他說***等下要來檢查耶

話說10/16           我們家的2個寶貝參加體操比賽

姐姐那對是女子乙組第六名                     皓崙是男子小乙組第八名

說實話        皓崙那隊的其他3個 [4個人一組]          

真是***剛練習不久              所以這樣已經很好啦

可是皓崙那天表現的***超級好              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成績會很好

當他昨天去上課           得知自己是第八名          他很不開心

他說***我不喜歡第八名                  聽起來一點都不炫

然後看到那有一個冠軍獎杯              一把拿起來               轉頭跟教練說

我喜歡這個冠軍杯                   這個給我好啦

教練追著他說***不行啦          這是別人的                     皓崙下次再努力好嗎

教練那一臉焦慮                          深怕這魔王把獎盃搶走啦

好不容易勸他放下不屬於他的東西                 皓崙又有名言啦

他說**自己練要等到何時啊                   現在就給我比較好啊

哈哈哈           你瞧瞧                       這少爺真是***哪裡涼快哪裡站啊

不過                 也許一堆獎杯在那                 皓崙有了動力

昨天他練習的超級努力                   簡直***就像                  吃錯藥啦

唉***要是他每天都那麼乖                    媽媽真的要***拜                  老天開眼喔

不過皓崙如果晚4天出生  就是參加丙組  應該可以拿到個人的獎

姐姐明年就是甲組  但皓崙還可以在乙組比2屆   希望明年有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