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個賊老婆       對錢是超級沒概念      不會存錢只會亂花

但是對A老公的錢       可是技術一流

尤其是--我開車    她坐旁邊時            當然是請她去買一下

加上男人的皮夾根本不能放零錢          所以都拿紙鈔給她

這小姐也真不客氣             從不找零

買份報紙       以前才10元         給她1000元大鈔        就只有報紙是我的     其他都不見

買個早餐50元 給她500元也是一樣         到了放假          她還會主動要去幫我買報紙

千萬不用了        親愛的 你再家等就好       一份報紙1000元

一份早餐500元真是貴死了         我自己去就好      不用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