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還沒小孩時    下班只要老公也在忙         就會開車去百貨公司晃晃

加上住在松山醫院 附近            那離微風廣場和新光信義新天地           101都是超級近

開車幾分鐘就到了          每到週年慶期間           各家目錄就是我的最愛

仔細研究          遇到想買的東西一定不會放過 雖然振德老說--你的東西存貨也太多了吧

可是--可是--週年慶不去買     很可惜耶           振德說***是不去捐捐錢很難過吧

嗚--啊--勒          可惡*****

有次我們家好心的老公趁老婆上班         心想我的書房太亂     要幫我整理一下

結果在書桌下     一堆衣服中     衣櫃鞋櫃中       找到ㄧ堆百貨公司提袋

根本東西都沒拿出來        看到發票更是要昏倒          竟然還有去年週年慶沒打開的東西

而我還是想去買買買          等到下班回家           被老公唸到頭痛心情差

連我們搬家時 光我的保養品就有4大箱          老公邊搬邊罵

事實證明     生完寶寶後到現在4年了        幾乎沒再買過保養品

可是***當年愛買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結論*****真的 [好像 ] 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