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時 住在松山醫院宿舍1樓      旁邊就有水溝

所以有時就有不速之客光臨

有一年振德到台南空軍醫院支援      除非放假 不然我都一個人在家

有一天 突然發現家裡跑來一隻老鼠       我又抓不到

嚇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離振德放假回家還有1天多

所以回家時 我都把雙腳抬在沙發上 除非必要 絕不下來

睡覺時再床邊放一堆捕鼠藥        希望它千萬不要想爬到床上呼呼

第2天 等不及老公原本預定的班機      急急叫老公提早坐飛機回來

幫我抓老鼠         老公也真的好棒 不但抓到他 還把牆邊的洞都補起來

因為他說**[  我不想一直坐飛機回家幫你抓老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