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流氓***皓崙先生               昨天在學校午睡時             因為一直和同學聊天被罰站

然後**中午沒睡覺 下午媽媽去接他時         又直接去上體操課

在沒睡飽就容易爆炸的陳先生身上                    果然         上課沒多久***就失控啦

這傢伙明明排隊是第一個         問題是**前面那個妹妹       年紀小比較慢

所以跳過一回後就變成皓崙在她後面                   但是其實人家是還沒跳完

皓崙就以為別人跑到他前面                      堅持要插隊衝過去

體操老師任老師                  怎麼跟他說           這少爺都不能接受

完全就是個***流氓啦 我要是別人的媽媽              

看到一個如此兇狠的男生跟在我女兒後面大鬧

上課也會超級擔心吧                  

 [對不起啦        嚇到妳家女兒**我千萬抱歉]

然後***任老師堅持要他排隊                  這少爺就***火山爆發啦

大哭大鬧           任老師要媽媽不要過去                  他自己跟皓崙說

[謝謝任老師你的包容         願意跟皓崙講道理]

皓崙被任老師抱著                    還對老師又打又咬               又踢又槌

連續好久                        媽媽我都看不下去啦                        很想搥死這壞蛋兒子

然後有家長跟我說***把妳兒子帶出去吧                  這樣大家都不用上課啦

唉***對不起啦     我也想抓他出去               我也不想他一直打老師啊

但是老師說***還是要管他               要我別過去啦

媽媽在其他家長的目光下                         真是***又氣又怒又羞愧耶

可憐的任老師      就這樣被皓崙打的傷痕累累        手上和肚子都被咬了好幾口

頭被槌            腳被踢               啊****我覺得自己都應該替老師掛一下急診啦

終於這傢伙願意冷靜一下                             老師放開他

沒幾分鐘     他又衝去把東西墊子推倒     跑過去打姊姊

[他也會打姐姐出氣                幸好姊姊願意讓他               

真是對不起啦              這弟弟實在太壞啦]

唉***當然           又被抓起來冷靜啦                 這堂課 因為皓崙的大吵大鬧

其實已經影響到其他人上課的權利                            媽媽真的非常抱歉

老師後來去看其他小朋友時           皓崙竟然衝到休息區

試圖亂拔電線+ 敲壞人家的電視耶                       我的老天啊

一個5歲的孩子        怎麼會脾氣那麼壞               還想拆老師的店

媽媽真是*******氣到要揍人啦

皓崙常常有情緒突然失控的情況                     好像你碰到他某個點            他就爆炸

也許每個孩子都有特別不能碰觸的原因

例如他喜歡的玩具                    他的東西

但**皓崙有1000個點                              隨便那件事他都可能失控

謝謝這麼長時間來              皓崙的體操老師**任老師             一直對他很包容

而且願意教他規矩                     跟他講道理

有時候                     老師說的話真的比媽媽更重要

皓崙上過其他很多課                 每次他出現狀況

老師不是不理他              就是順著他               不會去管他

[也許覺得我們付錢學才藝               不要讓小孩生氣             他的規矩禮貌不要在意]

可是我很感激任老師           願意多花心力               還冒著被我家小孩又踢又打的危險下

好好管管皓崙                   親愛的任老師               真的謝謝            也真的對不起

抱歉因為我家兒子造成你的麻煩                       也謝謝你的包容

我們會一直努力                    把皓崙當做***人生最大的挑戰啦

兒子啊                你真的要加油喔             爸爸媽媽希望你              真的要有進步喔

不可以每天都一直發脾氣           到處打人            有話要好好說

媽媽期待你             每天可以心平氣和的過日子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