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家的霸王皓崙先生               昨晚跟我說

媽媽             妳幫我報名學小提琴             實在太壞啦

我真的不適合這種活動啦                 每次拉琴都好累ㄟ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皓崙崙             就是怕累啊

***可惡   堅持要媽媽氣退掉這堂課              他不要參加啦

吼***聽到這傢伙這樣說                我的氣才真的一把火升起來耶

 要算帳是吧                  來來來***不要客氣            媽媽來跟你算個過癮啦

你才上4堂課                       除了爸爸陪你那一堂課                       你沒在地上滾

其餘3堂課               你80 %時間賴在地上和媽媽身上                剩下18%在那吵著要下課

只有2% 你聽進去幾句話                      通常回家爸爸問你上什麼啊

你都是說***我真不知道            要問媽媽

因為******你這傢伙根本沒在上課啦

昨天更是過份啦                     老師要你架好琴             你就說***手很痠               沒辦法

老師去調整其他小朋友的姿勢                     你又立刻擺個無賴樣給媽媽看

媽媽叫你乖乖站好             你這傢伙竟然把琴弓往地上一甩

還用腳去踩                      要不是媽媽眼明手快抓住小提琴

他大概也躺在地上*****完蛋啦

這舉動嚇壞所有人            老師都衝過來            後來乾脆站在皓崙面前教大家

老師說***唉               我教琴快40年耶                  沒見過摔東西的小傢伙

你是*****第一個       [這種第一媽媽真是不想要啊]

啊***我真是丟臉+火大               爸爸說***這兒子如果敢摔琴          就衝過去***揍他

媽媽只好奉老公之命                     過去拍他2下屁股

我也不想在一堆家長+小朋友面前揍人啊                    但是***這傢伙真的要修理啦   

我還發現          現在練琴            皓崙身邊幾乎都是***淨空狀態

因為大家都知道                 他脾氣壞          離他遠一點才安全啦

唉****我們已經被列入         超級不受歡迎名單

我說***兒子啊                     你這樣真的不行啦

媽媽再給你幾次機會                    你沒進步                好好控制一下你的情緒

媽媽就要替你抱名   *****壞狼犬訓練中心

結果***昨晚要他練琴                 這少爺***立刻抱著小提琴                  倒在地上大哭

啊************我也好想哭啊

於是媽媽說***媽媽真沒辦法啦                          只好呼叫老公回家治皓崙啦

皓崙一聽              立刻擦乾眼淚從地上爬起來

3秒鐘之內拿出小提琴             他說***媽媽                  妳別這樣啦          我馬上練習

呵呵                       幸好你還把爹爹放在眼裡

不然喔****你唯一的功能                 就是拿來燉雞湯啦

[ 因為皓崙屬公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