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懷芸晞         她屬羊       老公和我都不吃羊的食物

總覺得吃羊好像在吃我們家的寶貝

她從小    爸爸就愛假裝吃她的腿      

晚上她不願睡覺        爸爸就說         爸爸也不睡     現在肚子餓

快拿胡椒和蕃茄醬來      我要吃羊腿          嚇的芸晞馬上說**我睡著了

帶她出去玩 每次走沒2步就說累了          要抱抱

爸爸就說     那羊腿給爸爸吃            反正你不要走路

芸晞馬上不用抱            大聲告訴你        我自己會走路     

芸晞跟媽媽說 家裡要多放一些食物

媽媽問她為什麼          芸晞說**我怕爸爸肚子餓 會把我吃掉

這樣你就沒有寶貝了           

芸晞啊     你別擔心    全世界最不可能吃你的就是爸爸  

你是爸爸的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