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們家的兒子                    小腦袋瓜裡中什麼東西

[不過可以保證是*****大概多是沒營養的東西吧]

這少爺        常常天外飛來一筆               驚的我們****狀況之外

話說**這回我們去新竹渡假                     兒子在飯店***突然冒出一句

爸爸***我要對你下毒

然後****跑到爸爸身邊                 抓著爹爹的臉          用力的***舔了一下

驕傲滴***開心滴                 大聲宣布***爸爸        我對你下毒啦

嗯啊***這是什麼意思啊

皓崙大聲滴宣布***這就表示                爸爸以後歸我管啦          爸爸要聽我的話

啊***原來是這樣啊

於是****我們家那可憐的爸爸             就這樣一天被皓崙少爺抓過來***舔個無數次臉

[下個無數次會聽我的話****這種口水毒]

原來兒子潛意識要跟爸爸爭權了嗎         還是兒子也想當我們家的老大

所有人都要聽他的                      通通歸他管

看到老公那個***濕答答的臉                     老公還要兒子也來對媽媽[下毒一下]

喔***親愛的           這種好事             就留給爸爸吧

媽媽實在不想****滿臉都是口水啊

姐姐也邊跑邊吼滴說***不准過來給我下毒       我真的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